。那科班出身的吧,本本主义、教条主义、虚无主义严重;再加上现在的这种无序的无政府资本主义形式,“低头向钱看,抬头向钱看,继续向钱看,还是向钱看”的思潮严重泛滥,利益之下,无所不为,假的当成真的,于是大家都把假的当真的了。国产当自强201304 2014/01/16 00:03:40 发表在 169楼
CN大神,象这种发动机,打点滴能不能直接在节气门口滴进去啊?同时还可以有时间吹吹空滤。
cn86554 2014-1-16 23:20:44 发表在 175楼
极少数低端车有油泵裸露在油箱中的,但也不是为了什么降温。
燃油泵不是车动它就工作的。在它的工作电路中有一个压力电接点,当燃油泵把燃油管路终端的压力加大到设计标准的上限时,压力电接点断开,油泵停止工作。这以后,车就走啊走,油就喷啊喷,喷到燃油管路终端的压力接近最低设计下限时,压力电接点就又重新闭合,燃油泵就又转动给整个燃油管路加压,周而复始的过程。建立一次标准压强,需要五、六、七、八秒左右;待燃油管路中的燃油压强泄压到低燃油泵再转动,要好几分钟;所以燃油泵在整个车的行驶过程中,绝大多数时间是不工作的,何来热量? 所以,放在油里也好,不接触油也罢,根本谈不上什么降温、过热的事儿。靠汽油这种易燃...
楼主好厉害,在咱等小民眼中(刚接触车不到两月),那简直就如神一般的存在,我等只有仰望的份啊,哎哟,仰望得我脖子都酸了,佩服,佩服!!!
认真看过了楼主的发帖纪录
所有的帖子都是颠覆性的!
事实胜于雄辩
楼主做到了用事实说话,揭穿了无数养车用车的谎言
真心的赞一个
出口 2014/01/16 18:58:03 发表在 173楼
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ipn=r&ct=201326592&cl=2&lm=-1&st=-1&fm=result&fr=&sf=1&fmq=1389885003927_R&pv=&ic=0&nc=1&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ie=utf-8&word=%E7%87%83%E6%B2%B9%E6%B3%B5%E6%80%BB%E6%88%90
cn86554 2013-12-6 03:30:53 发表在 主楼
最近天儿冷了,总有车民群众那车哼哧哼哧几把火才着车;严重的干脆就加油门加不上,只能跛行着去修理厂。于是许多朋友就都想在寒季到来前保养一下车的进气系统,安安稳稳地好好过个冬。部分车民群众呢,对俺那个清洗进气系统的折腾法还是不甚明白,总有问的。不详细说吧,不礼貌;详细说吧,老是打一大堆字。今天趁白天天儿暖和,20多度,咱自家那虫子好象也有小万把公里没清洗进气道了,天儿也冷了,咱正好就顺便设专场表演一下
。这次不用气罐,用医用引流袋,纯粹是为了表演而舍近求远、舍易取难。
准备物料:
1、医用引流袋2只(败坏了一个没得用),或者医用盐水瓶+一次性输液皮条。2元钱;
2、绳子或细铁丝或电线1米,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