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ukuku 2013-7-11 15:57:00 发表在 主楼
Acura MDX 国内叫讴歌,楼主回国2周才看见3辆,销量实在不咋地啊。
论坛里宝马奥迪满地开花啊 我就来一发acura吧
楼主大学马上要去多伦多了lol 去年10月份在加拿大出了场车祸,一辆卡车把原来的车子给撞毁了,所幸人没事而且对方全责,找了个律师各种索赔。
于是就要买辆新车啦!虽然是自己买车,但是老爸的意见还是不得不听的啊。老爸说一定要辆大车,就锁定了X5 Ml350 RX350 Q7和MDX。个人觉得X5和ML350都是土豪车直接pass(各位车主误喷啊!!)RX350的四驱又很假,国内家里已经开了奥迪了,于是就锁定了MDX。再加上MDX国内很少见啊,有比较低调。之前也考虑多大众的途锐,但是觉得加拿大途锐的保有量太少了,出个什么问题修起来...
欧美版的阿库拉!!!霸气!!
yikukuku 2013-7-11 15:57:00 发表在 主楼
Acura MDX 国内叫讴歌,楼主回国2周才看见3辆,销量实在不咋地啊。
论坛里宝马奥迪满地开花啊 我就来一发acura吧
楼主大学马上要去多伦多了lol去年10月份在加拿大出了场车祸,一辆卡车把原来的车子给撞毁了,所幸人没事而且对方全责,找了个律师各种索赔。
于是就要买辆新车啦!虽然是自己买车,但是老爸的意见还是不得不听的啊。老爸说一定要辆大车,就锁定了X5 Ml350 RX350 Q7和MDX。个人觉得X5和ML350都是土豪车直接pass(各位车主误喷啊!!)RX350的四驱又很假,国内家里已经开了奥迪了,于是就锁定了MDX。再加上MDX国内很少见啊,有比较低调。之前也考虑多大众的途锐,但是觉得加拿大途锐的保有量太少了,出个什么问题修起来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