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ter 2012-8-23 08:27:54 发表在 110楼
女人的摄影视角就是不一样,那份细腻,那份华丽,包括那段文字!
心心52130589 2012-8-23 10:23:28 发表在 114楼
相片中的景色太美了,楼主的记录让人读了惊险和佩服!!
yolanda329 2012-8-23 11:14:11 发表在 117楼
蓝帝 2012-8-23 10:57:48 发表在 116楼 拍得真是不错啊。。美!!!等着, 最好的还在后面!~
主要是喜欢你的头像~~~呵呵~~
盛世中原 2012-8-22 17:39:56 发表在 101楼
yolanda329 2012-8-22 17:43:17 发表在 102楼
盛世中原 2012-8-22 17:39:56 发表在 101楼 主要是喜欢你的头像~~~呵呵~~
盛世中原 2012-8-22 17:48:10 发表在 103楼
特像我一女同学呵呵~~~老套吧~
逍客2145 2012-8-22 19:54:34 发表在 106楼
法国真的很美,期待有这么个机会 亲身大饱眼福
完美组合2010 2012-8-22 16:22:39 发表在 99楼
真的 我用单反都不能拍出这样效果 正纠结着呢
reebokm 2012-8-23 08:19:14 发表在 108楼
完美组合2010 2012-8-22 16:22:39 发表在 99楼 真的 我用单反都不能拍出这样效果 正纠结着呢那是因为国外的天的确比中国大多数地方蓝!人家注重环保哟!
人老_手新 2012-8-23 08:26:47 发表在 109楼
十年前去过一次,他们停车一般不拉手刹,看见过把车开出来时,前后顶一下顶出档子后把车开出来。
蓝帝 2012-8-23 10:57:48 发表在 116楼
拍得真是不错啊。。美!!!
yolanda329 2012-8-22 15:47:31 发表在 94楼
快了快了,两拨呢
蓝帝 2012-8-23 11:17:37 发表在 118楼
我就说嘛,我要看美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