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w82 2015/06/15 20:11:04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0后屌丝一枚,已过而立之年的我,生活平平淡淡。掐指算算,已经拿到驾照12年的我,开车机会不算很多,可以算是“本本族”。从拿到驾照第一天就盼望着能有一辆自己的车,曾经开过单位的东南富利卡、亲戚家的奇瑞风云、凯越、单位同事的吉利帝豪……(开过的车不少,可惜都不是自己的)!直到今年春节前夕,在父母的赞助下,拿出了我和老婆多年的存款,圆梦的时刻终于要到来了~~春节过后我和老婆就开始翘班往4S店跑去看车……由于我有点选择困难症,所以在准备选车之前先给自己做了一个排除法:在选择合资车的前提下,岛国车坚决抵制,不仅仅是爱国,还有安全问题……1、朗动:真心喜欢,外观、内饰、配置都不错,就是发动机噪音有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