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真帅气,骑着一定特别的拉风
JohnsonW2 2019/02/21 00:04:11 发表在 主楼
一但到了冬天,成都的天气就很不理想,空气差,温度低,所以,去海南岛骑摩托车的“春心”早已荡漾许久... 正好,这个冬天在三亚会呆得久一些,所以就托朋友帮忙安排了物流把摩托车运到了三亚。事实证明这个安排当然是很棒的,在三亚度假期间(接近20天),每天都是非常完美的天气和温度,早晚20度左右,白天26度左右,没有遇见过下雨。所以只要是有空,我就会换上装备,骑上车到周边城镇或者景区去跑一跑,享受期待已久的骑行乐趣。在这期间,主要以中短距离的独自骑行为主。我住在陵水清水湾,距离三亚市区50公里,所以经常骑车去到三亚,之前网上说三亚警察对摩托车很不友好,但是我去了多次,...


AnsonLeeAn安 2019/03/16 17:05:39 发表在 87楼
很好,支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