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经历很吸引我
终于等到你,哈哈,先点赞,再慢慢欣赏!


文笔很好,整个旅程描述很吸引人,感谢分享!
期待后续!
老规矩,点赞加收藏,期待更新,另外那个轮胎会不会是车速快被尖锐的石头刺穿的?那两个骑摩托车的藏民会不会只是对无人机好奇呢?不过一切也未曾可知了。。。
很精彩的帖子,感谢分享
图文并茂,美!爆胎的经历很吸引人,尽快更新!
其实没有那么惊恐,你太多虑了,我出远程都是多带二条备胎。
非常精彩
不是一般的历害
去西藏 会说汉语的藏民要注意啊
顶楼主。 看你这么跑下来, 我感觉四区suv 换上at 胎, 应该是问题不大了, 没必要换硬派越野了。
很好,很棒的游记。
去年我也走过阿里中线,就是当惹雍措的东线路断了,我是从北侧进入的文布南村,沿着东线走了不到10公里,修路就无法继续走了,本来是想到达果乡的。
阿里中线我基本上不走主道,沿着边上的车辙走还可以舒服一点。
21年从阿里回来的时候经过色林错,当时车还能直接开上那个土坡。如今都围上栅栏了。。。。。。
精彩
听你这一说,最少还是要两车一起走放心安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