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小猫头 2017/08/23 12:37:35 发表在 101楼
我刚才又看了一遍您的游记,发现您去的时候比我们去的时候草更绿呀!
kitty小猫头 2017/08/23 08:53:19 发表在 75楼
谢谢您的大拇哥~~
parman 2017/08/23 13:24:41 发表在 106楼
ETC六折怎么搞
郭鹏涛 2017/08/23 12:51:32 发表在 102楼
达达线,热啊线,景色不错有时间一定去看看,应该离张北很近吧,我们也是时间原因没去得了,我这次只去了张北草原天路,中都草原!我是劲炫1.6的车来回跑了近三千公里,动力没2.0的好,但油耗不错!
63118289 2017/08/23 14:29:53 发表在 110楼
真牛啊,景色漂亮,弱弱的問下,南方飛機飛張北的話,是飛到哪個機場
郭鹏涛 2017/08/23 15:49:59 发表在 117楼
哈哈,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eagleas 2017/08/23 12:33:26 发表在 100楼
赞同
kitty小猫头 2017/08/23 13:31:09 发表在 108楼
也不算近,从张北开车过去到达达线起点,大概得4个多小时。那里景色超美,不过记得多带点垃圾袋,沿途没处扔垃圾,爱护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
大好河山zjk2017 2017/08/23 15:11:18 发表在 113楼
非常用心的作业,看的我热血沸腾,你经过的路,服务区,去过的天路,我也曾经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