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henghuai515 2015/05/20 21:01:02 发表在 357楼
不用钻牛角尖...那种国家要是有一套先进的资本主义制度...会比现在发展的好一百倍!
zhouliweimax 2015/05/17 20:22:34 发表在 353楼
哈哈哈。你也在这边?
兄弟是中资企业外派人员吧我一个同学在那待过几年 那地方不安全 晚上不出门
thinpuline 2015/05/05 00:09:39 发表在 12楼
“总的来说,我想也许葡萄牙人在统治着这里,这里也许是另一番景象。呵呵!”,这话说的。如果外国人来我国说“如果日本人在统治这里,这里也许是另一番景象,呵呵”的话,不知楼主作何感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