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启航真恶心 2016/04/13 21:09:41 发表在 137楼
轩逸后排确实大,和b级差不多了。我188坐进去腿部还有一拳呢...蓝鸟后排确实没有任何空间..坐着遭罪
懒得起破名字 2016/04/13 21:04:22 发表在 132楼
年轻不起来了
懒得起破名字 2016/04/13 21:01:06 发表在 128楼
我是考虑我现在24,假如开五六年,30岁再开那么洋气的蓝鸟,开不出去啊,与年龄不符
马启航真恶心 2016/04/13 21:03:32 发表在 131楼
主要是有一颗年轻的心
马启航真恶心 2016/04/13 20:58:22 发表在 126楼
蓝鸟帮顶!不过楼主是有孩子了吗?为啥纠结后排空间而选择轩逸....
我是传奇1988 2016/04/13 21:05:24 发表在 133楼
邢台的不得不顶一下、对邢台有特殊的感情!
joveli123 2016/04/13 21:01:52 发表在 129楼
新轩逸底盘油管怎么还是裸露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