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2 奥迪A4L论坛 >  全网最细节换内饰 碳纤维充满运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19 14:58:06

全网最细节换内饰 碳纤维充满运动!!!

 

全网最细节,精细到每颗螺丝,图片有点,希望大家包含。

准备下工具,就用这种足够拆装内饰条咯

准备内饰条,开始动手。。。

主驾驶下护板手套打开,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又两个螺丝

就是这两个洞,有两个8号的螺丝

主驾驶下护板下面,还有

开机盖位置还有个,下面就这两个

主驾驶侧护板,看我下手的位置,比较容易撬开

护板拆开后,有几个螺丝下子,看我手指的那个螺丝,要拆错!!!!!

然后就可以把下护板拉下来,里面两个,下面两个,侧护板个 总共5个螺丝,个都,或者拆错。。。。。。。

大灯开关位置,这个内饰板下面有个螺丝,这个螺丝用T20工具就可以拿掉。

然后就可以把内饰板和大灯开关起撬下来咯。

我手指的位置有些卡扣和螺丝

还是用T20工具将螺丝干掉。

这边还有个螺丝,继续干掉!!

大灯开关取出后,替换碳纤维内饰面。完美搞定。

这里副驾驶的位置,手套箱打开,内饰条下面依旧有螺丝

手套箱里边螺丝用拆8号的螺丝,还是样用T20工具的螺丝有两个。。。

这个位置我照的就精准,主驾驶归零按键下面有个T20的螺丝

然后就可以将整条内饰拆下来咯,也是慢慢撬出来就可以

空调面板和归零按键是连内饰板起下来的,所以要拆3个插头,插头位置先拔红色销子然后按下黑色卡扣就可以拔出插头

ok 给它拿下来,继续T20的螺丝干掉

边两个,共四个

注意边的这些塑料小卡扣,容易断

归零按键也给它盘下来,哈哈

okok 又搞定

太帅

插头插回去,对位置,击致命

中控来个,先把脚垫拿出来

清晰看到有个T20 的螺丝,拆掉

继续撬,从我这个位置,慢慢撬开

音量调节位置有个插头,拿下!!!

音量位置,两个螺丝

卡槽也要拿出来


把原来的铁卡子,替换到碳纤维

音量按键和卡槽装

简单粗暴,完美收工!!!

位置,开拍!!



换了中控还有大灯开关位置的内饰板,就可以装主驾驶下护板

手指的两个塑料要和里面的对在网

开始锁螺丝。。

门板内饰板,直接从前面撬,没有螺丝

用手慢慢拉出来

依次猜四个门板就可以

搞定收工,给大家点效果图





太完美,爱了爱了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7-19 15:06:14
厉害,什么价格入手
 
发表于 2019-7-19 15:26:32
卖吗?
 
发表于 2019-7-19 15:40:20
人才,都可以自己换,省去人工费

 
  • 吉A红蜘蛛

  • 发信息

  • 精华:29帖
  • 帖子:262帖 | 19140回
  • 注册:2007年8月22日
  • 来自:吉林 长春
  •  
发表于 2019-7-19 15:59:41
此主帖已经被吉A红蜘蛛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全网最细节换内饰 碳纤维充满运动!!!

精华理由:看。喜欢。。。
 
签名: 天空本无翼,你我共扶之.
发表于 2019-7-19 16:01:39
卖吗?
 
  • 水坑太坑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38回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7-19 16:10:01
你自己会就修车师傅吧,这些塑料卡子没弄容易断掉,自己敢轻易拆啊
 
发表于 2019-7-19 16:31:23
碳纤维感兴趣。想收套你换原厂,留以后备用,
 
发表于 2019-7-19 17:51:49
早点发我就就用去店里哎宰...还做工完美
 
发表于 2019-7-19 17:53:10

bbb0105054 2019/07/19 17:51:49 发表在 8楼

早点发我就就用去店里哎宰...还做工完美

哈哈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发表于 2019-7-19 17:53:24

zhuang_zhe 2019/07/19 16:31:23 发表在 7楼

碳纤维感兴趣。想收套你换原厂,留以后备用,

让店家收去
 
发表于 2019-7-19 17:53:35

79515133 2019/07/19 16:10:01 发表在 6楼

你自己会就修车师傅吧,这些塑料卡子没弄容易断掉,自己敢轻易拆啊

断就断吧 拦
 
发表于 2019-7-19 17:53:43

jlw17 2019/07/19 16:01:39 发表在 5楼

卖吗?

店家收回去
 
发表于 2019-7-19 17:53:51

robotbobby 2019/07/19 15:40:20 发表在

人才,都可以自己换,省去人工费

还行吧
 
发表于 2019-7-19 17:54:25

陈计同学 2019/07/19 15:26:32 发表在 板凳

卖吗?

让店家收回去
 
发表于 2019-7-19 18:46:44
之后变,接受
 
发表于 2019-7-19 19:18:17
如换成橡木
 
发表于 2019-7-20 00:47:07
 
发表于 2019-7-20 07:38:08
在哪买
 
发表于 2019-7-20 09:14:54
同问  在哪买
 
发表于 2019-7-20 14:19:50

明同学 2019/07/20 09:14:54 发表在 19楼

同问  在哪买

互关啊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