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60 帝豪论坛 >  帝豪EC715手动进取提车作业及用车一个月的感受~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5-27 22:40:25

懒哥哥1 2014/05/26 18:10:29 发表在 32楼

光怎么样?我有点散光,我进取摩卡红刚提车

还行吧,卤素灯凑合用吧,如果实在觉够亮,就去整个疝气灯,嘎嘎
 
  • 青云v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22帖 | 4124回
  • 注册:2011年10月12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发表于 2014-5-28 07:56:11

sibage 2014-5-25 17:35:00 发表在 9楼

请站坐稳,要摔!优惠1.4万,最终成交价57500~送胶、脚垫、太阳膜(含前挡)、拖把、把套、发动机护板,像就这些

这么便宜啊 现在价格啊 老乡
 
  • 武然家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7帖 | 744回
  • 注册:2012年7月24日
  • 来自:山东 德州
  •  
发表于 2014-5-28 14:39:04

sibage 2014-5-25 17:35:00 发表在 9楼

请站坐稳,要摔!优惠1.4万,最终成交价57500~送胶、脚垫、太阳膜(含前挡)、拖把、把套、发动机护板,像就这些

真猛
 
  • 武然家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7帖 | 744回
  • 注册:2012年7月24日
  • 来自:山东 德州
  •  
发表于 2014-5-28 14:40:51

sibage 2014-5-25 12:39:20 发表在 主楼

先说优点:
1、性价比超!齐鲁车展最后天订车,史无前例优惠啊!买车之前,在网4S店关注半年,所以,对些厂家动态还比较。2014年吉利要回归个品牌,首先做销售渠道整合。以前,帝豪、英伦、全球鹰个子品牌各有个产品渠道,相互之间没有竞争。随吉利个品牌回归、销售渠道整合,原有个子品牌4S店都可以销售吉利旗全部产品,那销量相对落后英伦全球鹰肯定要来分帝豪杯羹喽~2013年帝豪EC7销量占吉利总销量半,这么块肥肉,随吉利销售渠道整合,家肯定都会来抢。所以,就出现4月份齐鲁车展家吉利4S店疯狂飙价局面。当然,作...

5月18号 提车 6.2 加导航真皮 加4门膜 还有脚垫 比你稍贵点 哈哈 德州
 
  • oO壞娚魜Oo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7帖 | 3774回
  • 注册:2012年12月12日
  • 来自:四川 泸州
发表于 2014-5-28 21:54:58

sibage 2014-5-27 22:37:46 发表在 37楼

吧,金属漆,都爱惜开才行,我才开个月,侧被树枝划30cm痕迹,严重...

豪在电线杆也拉花
 
发表于 2014-5-29 22:01:28

武然家 2014/05/28 14:40:51 发表在 44楼

5月18号 提车 6.2 加导航真皮 加4门膜 还有脚垫 比你稍贵点 哈哈 德州

恩,这价格也算,呵呵
 
发表于 2014-5-29 22:01:41

武然家 2014/05/28 14:39:04 发表在 43楼

真猛

呵呵
 
发表于 2014-5-29 22:02:46

青云v 2014/05/28 07:56:11 发表在 42楼

这么便宜啊 现在价格啊 老乡

现在像最6W吧
 
  • 青云v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22帖 | 4124回
  • 注册:2011年10月12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发表于 2014-5-29 23:11:32

sibage 2014/05/29 22:02:46 发表在 48楼

现在像最6W吧

哦 谢谢 你买手动进取还精英
 
  • 武然家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7帖 | 744回
  • 注册:2012年7月24日
  • 来自:山东 德州
  •  
发表于 2014-5-30 08:10:07

sibage 2014/05/29 22:01:28 发表在 46楼

恩,这价格也算,呵呵

咱俩颜色样啊 我月份
 
发表于 2014-5-30 18:50:41

青云v 2014/05/29 23:11:32 发表在 49楼

哦 谢谢 你买手动进取还精英

4月20号提车,手动进取
 
发表于 2014-5-30 18:51:30

武然家 2014/05/30 08:10:07 发表在 50楼

咱俩颜色样啊 我月份

去年11月份,济南这边4S店库存车比较,可能这也优惠幅度比较原因吧
 
发表于 2014-5-30 20:41:48

sibage 2014/05/25 17:35:00 发表在 9楼

请站坐稳,要摔!优惠1.4万,最终成交价57500~送胶、脚垫、太阳膜(含前挡)、拖把、把套、发动机护板,像就这些

送导航吗
 
发表于 2014-5-30 22:34:00

帝豪梦 2014/05/30 20:41:48 发表在 53楼

送导航吗

送,就送些装具
 
发表于 2014-6-23 12:10:26

sibage 2014-5-25 17:35:00 发表在 9楼

请站坐稳,要摔!优惠1.4万,最终成交价57500~送胶、脚垫、太阳膜(含前挡)、拖把、把套、发动机护板,像就这些

楼主价格真心,做提案我去59000卖,经西路店
 
发表于 2014-6-23 12:12:10
哎   我怎么没有想到车展买
 
发表于 2014-6-23 12:49:36
怎么差那么啊!我心脏受
 
发表于 2014-6-23 13:44:06

sibage 2014-5-25 17:35:00 发表在 9楼

请站坐稳,要摔!优惠1.4万,最终成交价57500~送胶、脚垫、太阳膜(含前挡)、拖把、把套、发动机护板,像就这些

价格给力呀,我心痒痒。我也关注帝豪715,打电话问4S,才优惠点点……
 
  • 神也要生活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3帖 | 1548回
  • 注册:2013年4月21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发表于 2014-6-23 14:07:51

sibage 2014/05/25 12:39:20 发表在 主楼

先说优点:1、性价比超!齐鲁车展最后天订车,史无前例优惠啊!买车之前,在网4S店关注半年,所以,对些厂家动态还比较。2014年吉利要回归个品牌,首先做销售渠道整合。以前,帝豪、英伦、全球鹰个子品牌各有个产品渠道,相互之间没有竞争。随吉利个品牌回归、销售渠道整合,原有个子品牌4S店都可以销售吉利旗全部产品,那销量相对落后英伦全球鹰肯定要来分帝豪杯羹喽~2013年帝豪EC7销量占吉利总销量半,这么块肥肉,随吉利销售渠道整合,家肯定都会来抢。所以,就出现4月份齐鲁车展家吉利4S店疯狂飙价局...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4-6-23 16:57:53

房东 2014/06/23 12:10:26 发表在 55楼

楼主价格真心,做提案我去59000卖,经西路店

如果急用车,可以到9月份车展,帝豪EC7到11月份要出新款,等9月车展时候,老款优惠幅度应该比较,清库存。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