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22款xc60车机使用感受
1 41 发表于2022-03-11 16:18:47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购车时间:月份
行驶里程:5000公里
定位坐标:河南
百公里油耗:8个油
    因为需要家里添孩子,就免去换新车,原来福克斯自己满足用车需要,因此提上日程,重点在x3、Q5L、xc60选择,爱人想要bba,毕竟烂车也怎么有吸引力,直接去看时候最爱volvo,一眼定情,一眼万年感觉,给销售说用介绍,我比你懂,当时在之家上看,尤其22款各类测评,让我很满意,但有一说一,车友们遇到一些黑屏司机什么我觉着都正常,因为新款出来一定会有一些bug,看你怎么看待,我还那句话时候梦想爱车沃尔沃,谁都会动摇,开5000公里啥问题没有,但出现过一次胎压报警,这很正常,扎钉子,修车店补胎。
    22款沃尔沃xc60你可以看到一些测评出来说什么主动安全太理想什么,可以明确告诉你因为当时推得比较急,一些系统性bug影响测评成绩,影像雷达敏感度,现在回过头再去测,一定会更,感谢窝窝帮我主动刹停过一次,避免险情,滴滴警报声而后力度刹停也着实吓一跳,这才真正车,很说安全重要,国人审美就喜欢内饰连屏风格,其他三件包括最重要安全性考虑,试想如果真事,命重要还中控能放电视唱歌重要,沃尔沃有个生命奇迹俱乐部,建议家去脑补一,看看过来人都怎么从死神手机捡回来命。

生命意义什么,在于我们活着,为给孩子跟爱人创造一个温馨安全世界。

外观给人足够安全感,这才叫强

4米7到哪里停车都还,而且流线很完美。

面我们重点聊车机使用:
1、喜提新车后,首先向销售申请车机入网,入网后建立自己窝窝id号,而后登录车机,联网成功,绑定volvo cars,虽然功能还完善。

绑定完毕,app会有你自己颜色车辆信息,据说次更新就会完善

2、唤醒沃,语音控制,“你沃”!“在呢”,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命令车机做你想做事。
开启空调,空调温度调/
开启导航,导航到家/公司(导航里需要设置)
播放一首真爱你,音量调/,系统默认腾讯爱趣听。
介绍北京环球影城…等等语音指令。很方便快捷。
3、重点也亮点,最棒德地图,没有之一,这,从来羡慕蔚来理想one车机,但现在还只百度地图,确实拉跨,沃尔沃新款车机最亮点——德导航。


语音包还致敬经典。

双联屏联动提示,让你再也用找手机

路线清晰,提示明确,最车机导航。

沃会计算出最短最佳路线帮你选择。

卫星数量很,信号满格。

4、第二车机亮点,车机音乐app,三种可以选择,爱趣听,QQ音乐,酷狗音乐,我认为酷狗音乐曲库最全,关键还音效模式可以选择,手机同时登陆关联车机酷狗,你想听什么手机添加就行,上车车机自动更新同步你曲库。

很爽音质。

很喜欢王杰,80老男孩心中永远男神。

5、手机德导航实时可以看到你自己车辆位置,这个老婆差人查车神器,你可以告诉她哈哈😄。

很方便真,因为车机信息和你手机同步

6、车主手册查看,华为应用市场等等,我用很少,其他功能设置类再赘述,我主要就上车听歌,广播,导航,数车友应该都这样。


app你开车也根本用到对吧。

车机平常最常用都在页面上。

cleanzone也最常用,沃尔沃空气净化所有车企最之一。

目前各车企都在升级完善车机,都在尝试开发自己车机,沃尔沃率先安装一块安卓系统车机,可以说走到前列,现在纯电车企比如理想one,蔚来es8等,我开过朋友理想one,还告诉我能唱歌,能看西游记,我很说他一顿,你放个西游记,你老婆在副驾看手机抖音,你开个车,去搜索电影资源供老婆看,我说你停路边吧,说无益。
沃尔沃绝对会允许开车阶段播放视频,一切为安全,真速上头看连屏,你在自杀吗!试问连屏使用效率有?特斯拉还能打游戏,这笑话吗?堆料重要还安全重要。尤其现在咱们国产车,哪怕几万块钱车,也先给整一个屏,屏卡重要,配置重要,因为毕竟去买车时候,你会去深入去试这个屏,等你用两个月再卡,车都买怎么能退给我呢?一些自己拙见,车友们可以批评指正哈。
如果让我再选,还会选择沃尔沃,因为热爱一种生活态度,从会人云亦云。







  • 用车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3
前往
/3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