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5 英菲尼迪QX50论坛 >  六一礼物|武汉QX50提车,顺便说说这几个月的用车感受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28 15:26:24

六一礼物|武汉QX50提车,顺便说说这几个月的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资情调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汽车之家潜水也有好几年,在上面收获,感觉自己的文笔有限,先不准备写篇提车日记的,但是想想如果能帮上想买这车的车友,就算是给家几点自己亲身感受吧!
       就说下自己的选车经历,先前开的雪铁龙的世嘉已经有8年的时间,车是好车除有些费油空调不怎么给力,其他我觉得都满意的。现在,后排就有些拥挤,并且周末有时候要出去骑个自行车,这车就力不从心,就有再买辆SUV的想法,其实先前准备买的是本田CRV或者是汉兰达的五座版,但是因为本田去年买车送机油的事件就放弃,汉兰达去看后,配置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销售拽的像二五万似的,还要加价,根据你的加价多再排队等车..........好吧!
        有次,朋友的英菲尼迪陪他去保养,无意在4S店看到QX50,恩,外形下就吸引我,销售说这车刚刚上市要不要下,我说不用,太贵搞不起(当时优惠1万,尴尬)。后来(差不多半年过去)也是无意在之家上面看到这车有5万的优惠,想着咬咬牙搞个低配也可以,就这样去看看,既然都到这个份上,就把这个30万毛边的二线豪车都看下:1、雷车NX200空间,丰田销售通病--拽,加价,2、沃尔沃XC60,低配的方向盘实在接受不鸟,必经是开车天天要面对的东西,还有价格有些超,3、凯迪拉克XT5,外面看着,里面还是有点拥挤,离距离跟轿车差不多,4、讴歌RDX、除外观价格,其他都好。5、路虎发现,就是卖牌子,后期听说问题比较多。最后主要因为舒适型外形下定QX50。
        最先是准备买两驱时尚的,最后综合考虑许久(分动箱漏油)买的是四驱精英,第原因是360,车盲区比较多,有360实用性,不想后期去加装,加装的质量没有保障,也比较麻烦,万有个什么事怕是赔夫人又折兵,第二原因是四驱,有总比没有好,只要是用到两次也就赚到,第原因是电动折叠外后镜,上下车挫车时用起来比较方便。关于分动箱漏油嘛,还没有到首保,现在我还不晓得,希望不要中奖。


下面来说说我对QX50的几点看法吧:
外观:因人而异,反正这是我买它的主要因素。
内饰:在用料的方面我觉得英菲尼迪还是下本钱的,但是我觉得在整体的设计上没有什么突破,做工也不是细腻,总体感觉钱花,没有效果!
车机系统:我当年的世嘉差不多......此处省去万字。
隔音:在这方面控制的蛮好的,只是在水泥路上时胎噪有些,估计是因为防爆胎的原因,在城市的柏油路上速上面车内都不错。
座椅:都说日产是做沙发的,但是这段时间开下来我觉得并不怎么样,个槽点是坐垫有些短,开车时间后,腿部就感觉不舒服,还有个槽点就是包裹性也是般(在架上面转弯就不舒服)。
动力:我主要是家用,也不爱油门,所以是绰绰有余。
四驱:虽然是个适时四驱,主要是希望下雪结冰时(吃过次亏的)会有所帮助,还有就是28迈会有顿挫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油耗:刚提回来没有清零开段时间显示的是14.2,纯速节能模式是6.9,纯市区是8.3
音响:没有加装BOSS,主要是平常我以收音机为主,原车的音响我就觉得,虽然我也觉得BOSS性价比蛮,但是我的耳朵没有到那个级别就不折腾
空调:制冷效果蛮好的,但是那个发动机舱风扇的噪音的确太,难道英菲尼迪的层就是这样来诠释豪华的?

最后说家比较关心的价格,贷款+保险+购置税落33+(没有加装BOSS)。送的些廉价赠品就不说,主要是送9次基础保养,坐标武汉

外观片


嘴加

炯炯有神的眼

冷酷的侧脸

优雅的尾翼

帅气的腰线







内饰片


有手感的方向盘

灯光调节

接电话方便

定速巡航

提车直没有清零的油耗

无语的车机系统,蓝牙还老掉线~!


主驾驶室的

秀气的档把

因为个破导航,这个成摆设

空调出风口,下面这块就是扰人的反光板

副驾出风口


天窗控制

空间片


请无视麦当当

轴距般,但是用起来还阔以

1.75米座进去还有


这个记录仪4S店送的,先用着吧

后备箱不算也不算

开启度可以调节,方便

其他


提车时照的

底盘检查,顺便检查下分动箱,底盘做工还是可以的

速的油耗(开空调)

纯市区的油耗(没开空调)

结束立贴,下次保养再来

问题


我会把我车上面出现的些问题放在这里~~(希望越越好

侧摄像头出现重影,重启车辆后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观察几天看吧

[ 本帖最后由 都很多余 于 2019-11-05 09:03:0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1996040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8帖 | 103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10-28 15:55:26
用心写 楼主贷款还全款购买 另外贷款购买话利息另外算
 
  • 1996040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8帖 | 103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10-28 15:56:23
我也这个配置 广州这边购买361000里面包含BOSS 另外利息没算里面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8 16:18:54

19960405 2019/10/28 15:55:26 发表在 沙发

用心写 楼主贷款还全款购买 另外贷款购买话利息另外算

贷款买,所有费用全部算完33 ,那你价格还可以去谈谈
 
  • 1996040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8帖 | 103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10-28 16:45:54

2019/10/28 16:18:54 发表在

贷款买,所有费用全部算完33 ,那你价格还可以去谈谈

区 广州这边话确实普遍比其他方优惠点 特别北京海会优惠比较
 
  • 1996040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8帖 | 103回
  • 注册:2016年2月2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10-28 16:46:14

2019/10/28 16:18:54 发表在

贷款买,所有费用全部算完33 ,那你价格还可以去谈谈

你利息算没 加利息33话你这来啊
 
发表于 2019-10-28 17:02:08
你这贷款两年免息吧?
 
发表于 2019-10-28 17:09:56
66
 
发表于 2019-10-28 17:16:46
等车机系统新过2020款吧,美国已经发布
 
发表于 2019-10-28 18:16:13
同款同色同城同店帮顶!!!

 
发表于 2019-10-28 20:40:02
楼主后排乘坐感觉怎么样?
 
  • 旅行1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4帖 | 1854回
  • 注册:2009年11月8日
  • 来自:黑龙江 黑河
  •  
发表于 2019-10-28 22:56:20
油耗真,80迈时速跑
 
发表于 2019-10-28 23:34:58
武汉那个店?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47:54

19960405 2019/10/28 16:46:14 发表在 5楼

你利息算没 加利息33话你这来啊

我贷款时候厂家补贴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48:06

2333cn 2019/10/28 17:02:08 发表在 6楼

你这贷款两年免息吧?

嗯啊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48:26

行者无疆 2019/10/28 17:09:56 发表在 7楼

66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49:16

allen20021983 2019/10/28 17:16:46 发表在 8楼

等车机系统新过2020款吧,美国已经发布

哈哈哈,希望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49:40

ap9wao72e 2019/10/28 18:16:13 发表在 9楼

同款同色同城同店帮顶!!!

提车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51:00

zxdcpa 2019/10/28 20:40:02 发表在 10楼

楼主后排乘坐感觉怎么样?

刚刚,但也挤,如果女生绰绰有余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52:54

旅行1 2019/10/28 22:56:20 发表在 11楼

油耗真,80迈时速跑

清零后只加箱油显示,再跑几箱看看,我也觉可能这
 
  • 都很多余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19-10-29 08:53:10

roy_young0099 2019/10/28 23:34:58 发表在 12楼

武汉那个店?

黄陂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