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辛苦
楼主这个手机千万不要再丢了,三十万像素的手机现在可真不好找。——在存几年估计就老值钱了~~~
没版主,应该精华鼓励。
看来这回吉利是想等到全国铺货都铺开了再宣布GX7上市了,既然厂家开足马力生产了那就没有不上市的理由了。另外窝窝项目厂房工程到今年底就可以竣工了,只要国家审批下来马上就可以安装设备了,速度速度啊
吉利真有钱,造这么多车也不着急卖
GC7GC7
楼主的手机。。。。
申精把


白天手机上 死活进不去这个贴 图太多 心想里面有货呀 果然电脑一开豁然开朗啊 兄弟 辛苦了 多给大家报报好消息

这么多图。怎么的也得支持下

尼玛全是捷达
原帖由 plutoy 于 2012-02-26 11:38 发表在 21 楼
看来GX7是真的准备要全国上市了。可惜啊, 吉利的SUV计划已经完完全全的失去了市场先机。 第一期的1.8 MT 版的 GX7 以现在的资料显示,热度不行啊。毕竟, 没有7座、没4驱、没ESP 、没AT版 、没柴油版 , 价格还定得没什么竞争力, 嘿嘿, 想要抢:S6 、 H3、H5、H6、骑士、驭胜、瑞虎、圣达菲、V5 、V3 、X8............................ 好多好多同价位的车型,相比之下,没什么优势啊。 上述提及的同价位的SUV里面:1、只有驭胜有7座的,所以,7座可是一个希缺的竞争力哟。2、上述车型里面,大多都是4AT 或者 很烂的5CVT,既然吉利的GC7已经把6AT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