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din8477 2016/07/27 22:15:08 发表在 300楼
威朗不错,好车。
酷车玩家 2016/07/27 22:08:27 发表在 299楼
不买后悔买了更后悔
小艾飞翔 2016/07/27 08:23:27 发表在 218楼
这个我承认,但胎噪有点失望
丿丶淡漠灬 2016/07/27 21:55:06 发表在 297楼
吹牛逼市区8个
奋斗青年李 2016/07/27 20:18:29 发表在 296楼
有日行灯吗?这车首付多少,油耗高吗?
小艾飞翔 2016/07/27 12:49:29 发表在 245楼
伯乐啊
A一一一一程 2016/07/28 01:49:46 发表在 310楼
在长沙提的车吗?
gavinleehead 2016/07/28 00:48:02 发表在 308楼
灰汤老乡发来贺电
错爱的春秋 2016/07/28 15:46:17 发表在 313楼
同是90后,顶你一个~
缘旭今生 2016/06/16 21:28:26 发表在 20楼
我也是贷款买的加上利息一起16.7万,1.5自动领先版的,是不是买贵了啊
小艾飞翔 2016/06/17 10:55:02 发表在 58楼
我当时买优惠是2万
小艾飞翔 2016/06/16 13:42:56 发表在 主楼
本人90后医生一枚,高考的时候没考好,没有上自己心仪的土木工程系,转而当上了一名小小的医学生。记得第一次被车吸引是在5年前,那是我在重庆玩耍的时候,一个人在公交车上正欣赏着美好的长江的时候,一辆小车轰鸣而过,当我转睛之时,却只看到它那明亮的尾灯,现在想想尤记得那美好的引擎声。回去后就马上打开电脑开始查各种资料各种网站,可是当时却没能找出那辆车到底是啥车!!!!!! 汽车是每个男人永远的朋友。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看汽车之家。在这里我要感谢汽车之家成为了我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
Chak820 2016/07/28 17:02:53 发表在 315楼
恭喜提车!同长沙同别克车主发来贺电!本来也是想提威朗的哎。。只怪预算不够 羡慕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