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打算购车啊,本人在深圳限牌城市,也关注过纯电朗逸,和几何A,不知道值不值得入手呢,电车,
有打算竞价车牌买汽油车,担心电车不实用,电池问题,最后就是不保值这些问题,
还是等迟点新能车更多选择才去考虑呢,谢谢给点意见
junshao268 2019/12/04 14:28:06 发表在 63楼
我最近打算购车啊,本人在深圳限牌城市,也关注过纯电朗逸,和几何A,不知道值不值得入手呢,电车,有打算竞价车牌买汽油车,担心电车不实用,电池问题,最后就是不保值这些问题,还是等迟点新能车更多选择才去考虑呢,谢谢给点意见
junshao268 2019/12/04 14:47:15 发表在 66楼
是的,几何A虽然国产,但个方面都比纯电朗逸好,续航和配置,我试驾过朗逸起步是比较快,电车貌似电机声音有点大,就是不知道国产好不好,买电动车好多人还不是很认可,很多人都会觉得续航低,充电麻烦,
不愿做猪八戒的孙悟空 2019/12/04 15:22:18 发表在 70楼
不用练都可以找我,坐等啊我

谢谢


(
我就是负责点赞的那个人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