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除了外形丑死了,别的还真不错
我家门口有个开黑车的,刚换的新车,他说他之前的弗莱尔开了小十年居然就没有修过
看来我得信了。。。。。。
Evoson 2012-11-20 09:44:45 发表在 37楼
那个年代的车也就这样,而且是直接收的秦川福莱尔,你看发动机,都还是淮海,只能说是打开比亚迪大门的一款传奇车型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