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5 奥迪A5论坛 >  继排气轮毂刹车后任忍不住液晶诱惑,附湖南车友千里前来改装排气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11 21:40:18

继排气轮毂刹车后任忍不住液晶诱惑,附湖南车友千里前来改装排气

 

前言


改车虽然花钱
开心就好
奥迪哪能没有运动布局液晶仪表
行留遗憾
安排吧
这次主机没一起买,还穷吗
次再买主机

换液晶作业


买家送高配按键


知道这货怎么样,也

纪念原厂仪表,其实也

开搞,原来原厂机械玻璃部分比液晶还大


忽略我那淘宝上氛围灯,拆来真很丑

就为这个

有一点满意就扭矩和功率刷出来会动,哪位大神可以帮我搞定,我发大红包

南湖车友改装排气作业


一个偶然机会在汽车之家找到我
他说想要和我一样屁股,觉很刷,这哥们很直爽,没几句话就转钱给我,让我帮他订购
后面还问我排气事情,我一开始还没怎么理他,这么远也可能跑到义乌来改排气吧?
谁知道他说我贴膜还跑广州?那一瞬间我很佩服年轻人勇气,当即就觉十一假期来义乌找我。
其实当初我还相信他说话,因为这样人太,我以为事。
没想到没到十一假期,他真来找我,叫我发定位给他。
才真正体会到以车会友开心,虽然一天很累,这哥们来回2000公里。
在这里我也感谢他信任,辛苦!
后续才有作业


带他去改排气路上

开搞

搞完来个合影


哥们见尾翼好看,立马拆,没见过这么直爽人,后来聊天中发现他原先军人,能体会到很一样东西,会磨磨唧唧

晚上带他去梅湖体育中心拍一波







后去路试,感觉很开心


晒照一波






个人觉最美一个角度


我喜欢称它为“大嘴猴”

结尾


改车等于飙车。
改车很费钱,且行且珍惜
赚钱很辛苦,只为寻开心
谢谢大家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10-11 22:56:08
哥们 液晶仪表钱?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1 23:19:25

个丁丁 2019/10/11 22:56:08 发表在 沙发

哥们 液晶仪表钱?

现在价格
 
发表于 2019-10-12 02:28:00
轮毂19还20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87帖
  • 帖子:214帖 | 761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10-12 11:28:57
此主帖已经被xun900704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继排气轮毂刹车后任忍住液晶诱惑,附湖南车友千里前来改装排气

精华理由:支持分享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2 12:32:24

ag3xgo72y 2019/10/12 02:28:00 发表在

轮毂19还20

19
 
发表于 2019-10-12 12:45:28
氛围灯帅
 
发表于 2019-10-12 15:39:47

抬头头贱 2019/10/11 23:19:25 发表在 板凳

现在价格

当时为啥运动版本,后期拆拆伤车
 
发表于 2019-10-12 15:40:06
白色车确实改装如别颜色
 
发表于 2019-10-12 17:18:43
辣个女人???我喜欢
 
发表于 2019-10-12 19:20:36
你改成我想要样子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2 19:21:23

北山 2019/10/12 19:20:36 发表在 10楼

你改成我想要样子

完美吗,哈哈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2 19:21:59

Pur1tyZ1 2019/10/12 17:18:43 发表在 9楼

辣个女人???我喜欢

YY吗
 
发表于 2019-10-13 04:27:21
可以改新款A4排气扁?圆我看
 
发表于 2019-10-13 08:24:23
把我女朋友照片发出来干啥
 
发表于 2019-10-13 09:48:55
仪表钱私个价兄弟
 
发表于 2019-10-13 10:55:25
轮毂,前包围,后包围共搞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3 10:56:18

6bvsbl7b 2019/10/13 04:27:21 发表在 13楼

可以改新款A4排气扁?圆我看

可以,我这可以拿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3 10:56:33

警界陈冠希 2019/10/13 09:48:55 发表在 15楼

仪表钱私个价兄弟

9000
 
发表于 2019-10-13 11:03:54
功率扭矩刷出来
 
  • 抬头不见低头贱

  • 发信息

  • 精华:30帖
  • 帖子:200帖 | 4337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10-13 11:04:13

973683178 2019/10/13 11:03:54 发表在 19楼

功率扭矩刷出来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