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07 哈弗H6论坛 >  当霸气小6遇到清纯媳妇,孰胜孰负?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3 00:36:08

当霸气小6遇到清纯媳妇,孰胜孰负?

 

,我又来次给媳妇拍的民族风的汽车写真,媳妇甚为满意。还说什么时候再来拍一套。这次我突发奇想,决定再给媳妇来一套写真,风格和次来个反差,定为清纯睡衣风。起初媳妇听到要穿着睡衣拍照拒绝的,但在美美的照片诱惑下,还同意

白色的H6和身姿优雅的媳妇,高颜值的搭配亮眼?精彩的还在后面。

6这高颜值和我媳妇有一拼,当初买车也看中它帅气的外形,符合我这个颜控的选车标准。

 想到即将呈现的魅力片,媳妇赶紧站在6面前摆起pose。

霸气的6和清纯的媳妇形成反差,倒也有一种独特的美。

喜欢这张扶着下巴的照片,自然方又不失魅力。

 经过次民族风的拍摄后,媳妇的摆pose能力和镜头感都,看媳妇这姿势摆的,颇有一番韵味。

 靠着6来一张,媳妇说闭着眼睛拍照有感觉,那我必须安排


 插个题外话,有没有觉我媳妇看起来像一个影视明星,身边多人都这样夸赞,不过媳妇在我心里永远最独特的。


 这个眼神也太撩人,完,又沦陷在我媳妇的“盛世美颜”里。


 在6车窗来几张,6的车窗像画框,而媳妇就像画里的人。


 在副驾驶来几张,自从买车后,副驾一直媳妇的专座,这概就新时代男人吧,哈哈。

打开媳妇最爱的天窗,给媳妇拍几张。


和媳妇开玩笑,说她站在天窗的样子,让我想起一个火的组合“凤凰传奇”,里面那位女歌手就特别喜欢站在天窗唱歌。媳妇白一眼没理我,看起来这个笑话不笑,我还老老实实拍照吧。


媳妇说站久有点累,作为后勤团队的我,赶紧拿个抱枕给媳妇,让她在后座休息一下。

休息,继续拍照。媳妇说最喜欢这张照片,显有气质。我说没办法人有气质怎么拍都看。媳妇一边笑一边说我“油嘴滑舌”。

不说,6的后座空间还的。

秀一波媳妇的


也只有6的空间才能完美容纳下媳妇的

 既然要拍写真,6的后备箱可不能错过。


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也还可以,170的媳妇坐在后备箱一点都不会挤,头顶也还有多空间。


 再来几张,拍完准备和媳妇开车出去逛逛。

拍完照,我准备开车,没想到媳妇拿过钥匙说她要开,虽然我保持怀疑的态度,但还把钥匙交给她,但仅限从库开到区外面的距离,毕竟安全最重要,哈哈。

车媳妇问我钥匙插哪里,我笑她看我开这么久的车都不知道咱家6可以一键启动。

车里太热,让媳妇把空调打开,不不说,媳妇在车这方面真一窍不通,不和她说她都不知道这空调旋钮。谁让平时都有我这个专属司机,我能怎么办,除宠着我也没办法啊。 

档位准备出发,顺便提一下6的电子档把,看着有科技感,平常把档位挂到D挡出发,容易操作。

媳妇挂挡,但车一动不动。我看媳妇这慌乱的样子,搞的我都不敢坐,这车还我来开吧,媳妇负责看就够


没开到车媳妇有点失落,我说没事咱们拍几张照片假装自己个老司机。

在车库拍完照媳妇就回家换衣服去,我把车开到区路边,下车走走顺便等老婆出来

今天周末人比较,又阴天,比较适合散步。


夏天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满眼都生机勃勃的颜色。

拍一张我的6,侧面看也帅气满满,车身立体,屁股饱满。停在路边也c位焦点。

久终于收到老婆给我发的出门的消息,真“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这里要吐槽一下媳妇,每次和我说再等一会会,实际都要等久。唉,没办法,谁让女孩子出门都有那么多步骤

衣服的媳妇显自信多,让我再给她和6拍几张。看媳妇这姿势,也气场全开。

 远远来一张。


 不穿睡衣之后整个人都自然方多
  拍午的照,媳妇也有点累,我们准备开车去附近的广场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拍一天的媳妇,最后再给我的6来几张照片。

 来一张全身照,颜值方面真没什么挑剔的,耐看。

霸气的中网造型,中间蓝色的哈弗标致。当初买车的时候还在红蓝标问题纠结久,最后还选择蓝标,感觉时尚运动。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正确的。

作为生活伙伴,6在我这里总体还满意的。买车半年的时间,除刚开始带给我的颜值冲击外,使用下来最满意的就它的配置。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功能方便,中控屏和电子档把的设计也有科技感。平时也就下班开开,媳妇喜欢旅游,节假日或者周末我们也会开车自驾游,6在动力这块足够。不过稍显遗憾的我的这款6不能开启全景天窗,天窗视野不如全景的开阔,不过倒也不什么影响。

 ,不说,我们要吃饭去。下次再见,家多多支持,说不定还会有续集哦。

[ 本帖最后由 大_偉 于 2019-07-10 21:01:22 编辑 ]
 
分享到:
20
  • 步行街车神s

  • 发信息

  • 精华:32帖
  • 帖子:50帖 | 2996回
  • 注册:2017年2月23日
  • 来自:河北 保定
  •  
发表于 2019-7-3 06:02:29
666
 
签名: 车到山前必有路
  • J丶Kain_劍

  • 发信息

  • 精华:33帖
  • 帖子:101帖 | 2047回
  • 注册:2013年10月12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发表于 2019-7-3 08:14:53
此主帖已经被J丶Kain_劍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当霸气6遇到清纯媳妇,孰胜孰负?

精华理由:谢谢分享
 
  • 不吹不黑的好车主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8帖 | 1349回
  • 注册:2012年8月19日
  • 来自:吉林 长春
  •  
发表于 2019-7-3 09:58:21
 
签名: 不吹不黑的好车主
  • 何布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172帖 | 2423回
  • 注册:2016年10月24日
  • 来自:天津 河东
  •  
发表于 2019-7-3 10:52:32


 
签名: 何布
发表于 2019-7-3 10:55:35
真服,为啥你们媳妇都这么
 
  • 花山猴

  • 发信息

  • 精华:133帖
  • 帖子:992帖 | 52250回
  • 注册:2010年5月18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7-3 10:57:30
漂亮,非常,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3 11:38:25
这要你媳妇我把H6吃
 
发表于 2019-7-3 12:51:34
(我就负责点赞那个人)
 
  • 熙大拿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0帖 | 709回
  • 注册:2015年10月29日
  • 来自:北京 东城
  •  
发表于 2019-7-3 12:55:21
蓝标儿红标儿有什么区别
 
签名: 拒绝喷子,勇往直前!
发表于 2019-7-3 12:57:53
来看美女美腿
 
发表于 2019-7-3 13:10:09
我也来看美女
 
发表于 2019-7-3 13:16:58

apj56wx 2019/07/03 11:38:25 发表在 9楼

这要你媳妇我把H6吃

放心,H6可能留住这样媳妇
 
发表于 2019-7-3 13:26:06
精致
 
发表于 2019-7-3 13:26:39
个女人,配这么个破车
 
发表于 2019-7-3 13:38:27
 
发表于 2019-7-3 13:53:02
H6hold住这样老婆吧
 
发表于 2019-7-3 13:58:26
错,甜
 
签名: 动力源自追求!
  • hs郭建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78回
  • 注册:2018年2月13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发表于 2019-7-3 13:59:37
可惜这娘们,这车拍照
 
12345...16 / 16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