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 2017/06/09 06:27:25 发表在 34楼
那请问你,云服务的通信方式是什么?卫星信号?还是比亚迪在全国高密度组建自有通信网络?笑死!
不要说话这么阴阳怪气的,我只是告诉你云服务有自己单独的一张流量卡,车载4G是另外一张卡,因为不是所有车都有车载4G的,云服务走车载4G不太可能。
正像是你说的,难道比亚迪会在车里装两张4G卡?不幸让你言中了,只是云服务的卡貌似不是4G的
云服务需要一个稳定的信号传输,如果用车载4G的流量,一个是不是所有车都有,再一个是车载4G是有流量限制的,用完了咋办,没流量云服务不就是摆设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