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65 凯迪拉克CT6论坛 >  CT6领先运动提车,不一样的搭配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26 20:56:00

今时同往日 2019/08/26 20:07:29 发表在 20楼

侧窗镀铬条哪里买呀?

通过做汽配生意朋友直接定原厂配件哈
 
发表于 2019-8-26 20:56:19

smilect6 2019/08/26 19:57:54 发表在 19楼

外观颜色改错,看!

谢谢
 
发表于 2019-8-26 20:56:58

Pauling2019 2019/08/26 18:25:05 发表在 17楼

请问楼主,车身侧窗镀铬亮条怎么加

通过做汽配生意朋友直接定原厂配件哈,然后在外面找人安装
 
发表于 2019-8-26 20:57:37

买车干嘛呀 2019/08/26 17:12:03 发表在 15楼

内饰改装99分满分百!关注,求教怎么改内饰!拆开怕异响吗?原车只有全黑确实太单调

直接包层皮,原来黑皮拆,应该会有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19-8-26 20:58:06

hsuhj 2019/08/26 17:02:51 发表在 13楼

楼主  银色亮条哪里买啊  有链接吗

通过做汽配生意朋友直接定原厂配件,般做汽配生意都有他们渠道
 
发表于 2019-8-26 21:07:56

燃烧青春308 2019/08/26 16:29:49 发表在 7楼

恭喜恭喜

 
  • 32222222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2帖 | 147回
  • 注册:2012年6月11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19-8-26 21:29:32
9月份我也成都,楼主在哪里改
 
  • 32222222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2帖 | 147回
  • 注册:2012年6月11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19-8-26 21:29:56
9月份提车,我也想改也领先。
 
发表于 2019-8-26 21:51:03
恭喜,我也刚定领先,等车中,请问原厂车窗镀铬饰条你在哪里订到货啊?
 
发表于 2019-8-26 22:33:56
楼主,银色镀铬亮条在哪买
 
发表于 2019-8-26 22:35:14

牧瑟森林 2019/08/26 20:58:06 发表在 25楼

通过做汽配生意朋友直接定原厂配件,般做汽配生意都有他们渠道

咋没把中网并换成铂金办,感觉那个看,哈哈
 
发表于 2019-8-26 23:03:27
帅,羡慕
 
发表于 2019-8-27 13:31:54

太极招财猫 2019/08/26 21:51:03 发表在 29楼

恭喜,我也刚定领先,等车中,请问原厂车窗镀铬饰条你在哪里订到货啊?

我朋友专门做通用配件,他帮我订
 
发表于 2019-8-27 13:34:54

32222222 2019/08/26 21:29:32 发表在 27楼

9月份我也成都,楼主在哪里改

双流时代奥特莱斯旁边有个金恒德国际汽配城,里面有各种改装。只要注意鉴别哈。我因为有个朋友在里面,所有才请他找店改装
 
发表于 2019-8-27 13:36:49

国信优服 2019/08/26 22:35:14 发表在 32楼

咋没把中网并换成铂金办,感觉那个看,哈哈

嗯,其实运动中网实车也看,锁子甲风格,比照片看。我觉CT6镜,实车霸气
 
发表于 2019-8-27 13:44:48
此主帖已经被块钱凉皮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CT6领先运动提车,搭配

精华理由:内容精彩
 
发表于 2019-8-27 17:09:03
,这车,加速时候发动机声音么?
再就音响怎么样?
 
发表于 2019-8-27 17:14:05
老板 成都豪华 价格算正常 洛灰可选吗
 
发表于 2019-8-27 17:33:34
座椅咋没改色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