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9402 2016/08/29 14:09:51 发表在 主楼
做为一手车主, 估计坛子里没几个了吧;做为一手车主, 还有闲工夫折腾整理富康照片的更没几个了吧;做为一手车主, 在一个没有版主,不能申精的坛子里,依旧执着发几十张照片的,就我一个了吧。 吼吼好吧,就当是给富康坛子提升些人气吧;也许以后需要再过5-6年,我才会有时间和心情再发富康的长贴。老康14岁了,比我大儿子都大7岁:外貌有些旧了,今年决定投资整容去,花钱没计划好,超支了;当回过头梳理花费时,一万多的花销自己也吓一跳。 不过花了就花了,车好用、可靠、自己也开心;再用个十年,力争到20万公里再下岗(我国政策是一大关!)。 今年花费一览:...

hejunhui3333 2016/08/30 12:43:28 发表在 70楼
好样的,爱车之人!!老康收拾后真精神!
hejunhui3333 2016/08/30 12:44:19 发表在 71楼
02年能买富康的是很有钱的人哟!!祝朋友老康越开越精神!
xiaokang98 2016/08/30 20:57:53 发表在 77楼
好贴!好车!顶起


LibertineKM 2016/08/31 12:18:26 发表在 92楼
真爱啊,收拾的钱快够买两台车了
!我也是02年的一手车白色自由人,看你的个性车牌,我的车应该比你早月份,2月份的。深圳的个性车牌还在用(一手车),怎么天津都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