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90后,同是当时老爹考虑GL,后来加价未提。给我买了GT。恭喜啦
车很漂亮。 胡子呢。。。 曾经我也留过跟你差不多一样。。。听朋友说家里长辈还在的话,不能刻意留胡子。。俺立马刮了。。
没啥恶意。。不中听请忽略。。。
敢问楼主动力,油耗如何?有试驾350没有?感觉有何区别?
土豪呀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