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domPJY 2018/08/08 03:14:58 发表在 主楼
好久没有发帖,哈哈,最近小高又改变了不少。也从小白变成了小黑当当当当,第一当然是又换了轮毂,话说这已经是第四套轮毂了
。想当初第一套轮毂的时候就想着以后再也不换了,没想到现在已经第四套了,至于会不会有第五套,就不知道了。哈哈哈。这套轮毂我还是很喜欢的,大抛边,骚气的金色。粪x的人像模式真是不错,环境也不错,拍拍拍。至于第二项重要变化就是液晶仪表啦。这个东西改了以后马上就和之前改方向盘一样马上后悔了。为什么我没有早点改??真的是太爽了啊,话说外观都是给别人看的,方向盘和仪表才是自己每天都要摸到和看到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啊,哈哈哈。改了之后很多朋友都说瞬间车像40万的车了。后来去参加汽车音乐节,也扭...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