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樱花纷飞时 2016/07/14 22:19:46 发表在 25楼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车借给朋友一次,朋友用完给加了次油,然后我跑高速速度100到120一直上不去,比较吃力,市区感觉车动力没有以前好,换了空滤还是不行,今年5月加了瓶雪佛龙感觉有所改善,你可以试试。
mickxhb 2016/07/11 12:23:24 发表在 10楼
刚开始用车,没想到加油站的水也这么深,而且还是在深圳,现在有经验了,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你推荐的中石油、中石化、中油BP、中海油、壳牌、加德士我记住了,谢谢!另外现在已经换正规的加油站的油了,怎么感觉动力还是不行呢?就一箱劣质油就能影响这么大?时间这么长久?有没有解决办法?
老图老图 2016/10/08 00:09:28 发表在 266楼
您好,豪华版的有日行灯吗?谢谢??
小宁老师 2016/10/07 13:41:18 发表在 265楼
大白,豪华版,和你的一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