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_Chan 2019/07/01 09:18:17 发表在 20楼
算上今年我已经做了5年社会人了
取与舍de纠结 2019/07/01 14:10:45 发表在 21楼
你车买的价格真低,关于自动启停你怎么看?你改没改?一直用着?
aq6p3fax8 2019/07/04 22:35:12 发表在 32楼
全款落地多少钱?
Gino_Chan 2019/07/03 10:56:21 发表在 26楼
番禺胜亚
aq6p3fax8 2019/07/02 22:54:01 发表在 24楼
我也芳村的想买这车,楼主哪个4S店买的?
ajr5d2tnx 2019/07/03 05:17:07 发表在 25楼
油耗多少
Gino_Chan 2019/07/01 09:16:04 发表在 19楼
3月份的
behrooz88 2019/07/03 16:15:46 发表在 30楼
比较少见,我的白色最普通,黑色好看,不过太吸热
Gino_Chan 2019/07/03 16:00:11 发表在 29楼
原本买这个色是为了耐脏一点,结果反倒不是。。。黑色和白色反倒耐脏
behrooz88 2019/07/03 12:16:20 发表在 28楼
nnd,我2月的车,而且整个车库没见到你的那个色
Gino_Chan 2019/07/01 15:42:57 发表在 23楼
改了,车没提回来就先买了启停开关
yes0107 2019/07/05 09:44:48 发表在 34楼
K3论坛以前有人换海外版的波箱 ,2200就破120了,到这里居然要2750转,二鬼子利害。
取与舍de纠结 2019/07/05 16:35:28 发表在 35楼
噢,好的。这个自动启停一直用,真的对发动机不好么?
Gino_Chan 2019/07/05 20:26:31 发表在 37楼
其实韩系车也不省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