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g_124 2012-9-12 12:03:56 发表在 39楼
楼主真热心,这帖不能让它沉了,我最近也在关注这车,前天去看了家进口汽车经销商,没想到他竟然有展车.是3.5低配的,没导航,没电动门,东西少了很多很多,连个雾灯也给省了.这已经失去MVP的意义了,不过这车的外观和空间可真大,不知道家用合不合适,店里给我报价59万,让5万左右.麻烦楼主帮我合计下\我是真不懂进口汽车的行情,再说网上的信息很少,能看到这帖子真是找到组织了
对了,今天对方给信息了,2.7高配44万,让一万,具体还可以谈,甚至说我可以去找天津那边谈,谈好了,他们帮我拉车.不知道楼主38.8这价格是高配的还是低配的?
楼主辛苦了,看的出,你是专业人士。顶下。
如有时间,将 SIENNA 与日产贵士比较下。两款车我都喜欢,是我努力的目标。谢谢。
非常喜欢这款车,可价格和维护有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