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买的蟑螂屋错了,不要纸盒的,要塑料盒的,那饵料香的很,有个单向门,大蟑螂进去就出不来了,再配合蟑螂饵胶,还是很好用的。
再提一下蟑螂饵胶,这玩意很狠,会把蟑螂变成毒药,然后完全根除其他蟑螂。。。。。。 这是我们公司里除蟑螂的好方法 哈哈。
不过自家车里我也去用用楼主的方法。
kelly___xu 2017/06/28 09:50:08 发表在 125楼
超市里买的炒菜的花生油可以吗?
时速300公里 2017/07/05 09:43:18 发表在 129楼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正开着车呢,一眼瞥见一只大蟑螂,爬到右侧空调出风口上,吹风去了,我那个囧啊!正准备靠边停车,瞥见后视镜里,还有同样一只大蟑螂,在后座靠枕上爬,扭头看爬到后门板上;立刻靠边停车,打开右后车门,想拍没拍到,结果摔地上逃走了,算解决一只;回头再想拍空调出风口的那只,拍住了下半身,以为下半身拍扁动不了,一松手想再抓,结果逃进车内挡风玻璃下的除霜出风口里了,怎么办?回家看下后座拿包,又发现一只在后座,也搞不清到底是右后门板那只逃走的我看错了呢?还是空调出风口那只跑过来了!用力兄台的方法,可惜没有花生油,倒了点菜油,呛了点水,前后座各放了一个。早上看没有,正打开前侧车门,看见一只大蟑螂在...
今早也看见只蟑螂在车里,就是开门的一瞬间,以为吹进去树叶,一看是只蟑螂~~~~
想踩踩不到,逃到油门踏板前面的区域去了,现在单位上班心思都没了,就等晚上回家找个瓶子,倒点油试试看能不能抓到啦!
顺便问下楼主,瓶子竖着放可以吗?你们斜着放,是怎么固定的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