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2 哈弗H6论坛 >  两年、两万公里,老司机谈真实用车感受!
 
  • 四海没家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119帖 | 990回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19 23:42:47

两年、两万公里,老司机谈真实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17年7月份提车到现在,不知不觉白已经跟了我有将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时间里,白风风雨雨跟我走南闯北,陪伴我我生活上好帮手,我出行好伙伴。到发此贴白已经跟我跑了两万多公里路程,在这两万里路程里,市区工况占总里程1/3,市郊工况能占到3/5,速占比一部分,整体运行情况还肯定,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自己基本都按时在4s店进行保养,前前后后共保养了三次,都按照保养手册进行保养,改换换,该清理进行清理,只还没有更换过火花塞,因为将两万公里时候检查了一火花塞,维修说缸内烧好,(自己从来没有在加油站加过油)。
      论坛发帖也有半年时间了,在论坛上发表帖子,主要也为了纪念自己生活中点点滴滴。在论坛期间也参加了一些活动,没有拿过什么奖,主要到了一玩意,比如汽车之家擦车巾,钥匙链等一些玩意。但我认为这些活动都重在参与,自己兴就好。
       面聊聊我白,分享一感受!

       【造型】
       我座驾红标换代H6,造型走稳重路线,憨态可掬嘴让白有辨识度,不管走到什么地方,一看便知哈弗。侧身哈弗最美写真,不仅有强有力腰线展示,更有流线型设计车身,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流畅。后屁股饱满圆润,简洁方,层次分明,尤其那双排气管路,霸气感十足。
      中庸设计符合中国人审美观,我认为这也一个原因吧,因为颜值即正义,哈哈,当时买白这个也比较重要一点。
        【空间】购买最重要一个原因看上了它空间,不管前排空间还后排空间,或者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宽敞,车内乘坐空间,本人不算一米七五个头,将主驾驶座椅调整到驾驶舒适空间,后排空间自己就可以翘郎腿了。后备箱空间更非常宽敞,今年还开去接了考完妹顺带她同学,两个中毕业生行李还有书籍,白硬了,不不佩服白后备箱空间。
         【配置】配置还蛮丰富,虽然自己现在算老司机,但有些功能还离不开。比如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有盲区可视、胎压监测、感应车门、一键启动、自动雨刷、上坡辅助等这些功能还离不使用它,这些功能提升了我驾驶感受。当然除了这些功能外还有其它配置功能,更起到锦上添花作用,比如仪表盘亮度可调,光灯可调节,驾驶模式切换等等等等,虽然用不算多,但有备无患!
        在安全配置上,白更配备了6安全气囊,顺利通过了翻滚试验,1.7吨多称身,车身铠甲用“硬”来形容最好不过!
            【动力、油耗】动力充沛,想要就有,2.0T发动机加上7DCT变速器,让白动力十足。在等红灯市区,白几乎第一个启动,在十字路口排队时,跟随前车好,没有被插过队;在速上偶尔跑到140,再踩油门还会往前窜。在油耗方面,自己不暴力驾驶者,在遇到红绿灯路口,提前预判,进行滑行,平稳起步,不追求推背感,整体油耗在8.4,实际在9.4,对于这个块头来说,这个油耗算相当可以了。
         其它方面,内饰采软包,满满质感;180离地间隙,让白通过性好........................
     

白整体造型非常耐看,圆润而丰满造型,人见人爱。

五道镀铬进气格栅构成了家族式憨厚

侧身腰线,力量感十足,给人安全信心。

后屁股圆润凸翘,简洁方,双排气非常霸气。

后方45度展现另个角度

乡间路安静而优雅

180mm离地间隙,让白通过性非常棒。


仰拍白,威武神气

前45度白  白配备了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

转向辅助照明灯与雾灯合为一。

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

雾灯与转向辅助照明灯

灯上HAVAL 标显示哈弗细节之处

2.0T缸内直喷发动机,让白动力十足。

花瓣似轮毂非常漂亮

轮毂上HAVAL标致,也细节体现

中控上A标志  自动驻车开启,等红灯时,不用在频繁换挡了,非常方便

仪表盘上黄色‘A’标便自动驻车开启  开启空调瞬时油耗1.4

扳动此按钮切换三种驾驶模式,如分别为运动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




自己油耗  表显8.4 当然这132公里平均油耗,其实自己算油耗概在9,4

平均车速30   平均油耗必须配上平均车速这样才更能体现油耗可比性

胎压监测功能,保持在240最完美胎压,低了费油,启动慢。了驾驶性变差,对轮胎不好。

主驾驶车门控制其它个车门升降玻璃。

中控台设计简洁方,线条流畅。偏主驾驶位,9英寸彩色屏更方便与驾驶员观看。

九英寸彩色屏,
车内温度分控  空调自动调节  空调降温度还

一键启动按钮

车门采用软包,手摸上去慢慢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冬天还非常使用,再也不担心手冷了。定速巡航功能在速上又免去了脚丫子劳累。

电动座椅 加上腰部支撑  途开车减缓了腰部劳累

仪表盘亮度调节,度可调,ESP开关   陡坡缓降功能。

乡间路还 安静整洁。

      参加了一些活动,没有拿到奖,都一些玩意,比如钥匙链啊,擦车巾啊等等,重在参与。也为了记录与点点滴滴,快乐自己,方便他人。当然还有不万里通积分,还留存,没有更换其它自己喜欢东西,等有自己需求或者喜爱在进行更换。哈哈

汽车之家怪兽 

参加汽车之家官方活动获汽车之家擦车巾,包装非常精美!

      以上就我认识白,我用车心,总来说还满意家庭用车之选,空间,皮实、配置丰富特点,但也有它自己不足,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嘛。

[ 本帖最后由 四海没家 于 2019-07-20 20:04:02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7-19 23:50:04
庆幸当时买红标车,越看越看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20 00:01:25
 
  • li530234529

  • 发信息

  • 精华:421帖
  • 帖子:807帖 | 10459回
  • 注册:2011年8月3日
  • 来自:广东 湛江
  •  
发表于 2019-7-20 06:19:40
此主帖已经被li530234529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两年、两万公里,老司机谈真实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0 08:59:21
当时落
 
发表于 2019-7-20 16:52:23

li530234529 2019/07/20 06:19:40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li530234529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两年、两万公里,老司机谈真实用车感受!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版主,求关注
 
  • 四海没家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119帖 | 990回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发表于 2019-7-20 20:04:38

li530234529 2019/07/20 06:19:40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li530234529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两年、两万公里,老司机谈真实用车感受!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感谢李哥支持 谢谢李哥
 
  • 四海没家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119帖 | 990回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发表于 2019-7-20 20:04:57

跑欧 2019/07/20 00:01:25 发表在 板凳

 
  • 四海没家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119帖 | 990回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发表于 2019-7-20 20:05:17

外科能手 2019/07/19 23:50:04 发表在 沙发

庆幸当时买红标车,越看越看哈哈哈!

啊 红标气稳重
 
  • 四海没家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119帖 | 990回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发表于 2019-7-20 20:05:59

依然风夜海 2019/07/20 08:59:21 发表在 4楼

当时落

全部办清15 具体也清楚
 
  • 七年一梦yh

  • 发信息

  • 精华:213帖
  • 帖子:488帖 | 21965回
  • 注册:2017年6月22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发表于 2019-7-28 12:55:56
相当精彩!
 
  • 七年一梦yh

  • 发信息

  • 精华:213帖
  • 帖子:488帖 | 21965回
  • 注册:2017年6月22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发表于 2019-7-28 12:57:15
白整体造型非常耐看,圆润而丰满造型,人见人爱,写真心错!
 
  • 七年一梦yh

  • 发信息

  • 精华:213帖
  • 帖子:488帖 | 21965回
  • 注册:2017年6月22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发表于 2019-7-28 12:58:19
首页节奏啊!
 
  • glacier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65174回
  • 注册:2014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19-8-10 09:36:23
欣赏佳作  
 
  • AN0315

  • 发信息

  • 精华:13帖
  • 帖子:151帖 | 10595回
  • 注册:2010年1月1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8-14 14:48:55
个月我到石家庄市培训学习个星期,我发现有趣问题,我发现你们河北人怎么喜欢买本城汽车,因为我在石家庄这么段时间里,见到来来往往车流中,看到城汽车,所以就想问楼主,为什么?
 
发表于 2019-8-14 14:59:33
性价比真,值广人民群众入手

 
发表于 2019-8-14 14:59:41
当时买钱啊,我也想买辆车

 
发表于 2019-8-14 15:00:00
你厉害,我年才开6000公里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