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怎么那么丑,我记得海外版蛮帅的啊
真他妈的丑爆了。我擦。。。。
[ 本帖最后由 芝麻煎饼 于 2015-10-20 08:06:08
编辑 ]
宇宙超级无敌帅x1n 2015/10/20 07:59:42 发表在 57楼
改款货
嗯~是改款
[ 本帖最后由 willys虎虎虎 于 2015-10-20 08:06:18
编辑 ]
小改款而已!国外新的平台,动力总成没上。如果于国外同步,君威怎么办?
我能说,上汽通用,你这改的是啥?是设计师审美有问题还是我有?还不如花精力把思考的变数箱改改...

这前脸,这屁股,无力吐槽,打算买大宝的还是再等等把,美版高富帅马上也要上市了。
我擦,竟然在大宝论坛看直播?**,8.5代无爱
尼玛总是慢国外一拍
[ 本帖最后由 810326 于 2015-10-20 08:22:02
编辑 ]
很少有一辆车子可以做到小改款变成 内饰+外饰一起变丑的。
但是!新款迈锐宝TMD逆天真做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