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96 蔚来ES8论坛 >  美好惊喜的缔造者,曲曲折折终牵手蔚来ES8
 
  • 最爱大马力2012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58帖 | 482回
  • 注册:2012年7月2日
  • 来自:江苏 镇江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4 15:18:30

美好惊喜的缔造者,曲曲折折终牵手蔚来ES8

 

终于入手蔚来ES8,对于这台车选择可以说曲曲折折。这次就家好好分享我与ES8结缘那些事儿。
之所以选择电车,其实个很前提。由于业务关系,可以毫不夸张说去年整年,我都燃油车在三角几个城市之间反复周转。也正因为如此,光汽油支出就高达10万元,不仅如此,随业务网继续扩,支出还会高。所以这种情况之电车就成选择。
而对于蔚来选择,也不蹴而就。最开始我定特斯拉毛豆3,但中途又考虑到门轿车已经太,家中又缺乏台能座6到7人车。所以又把目光放到比亚迪唐2代EV版,外观动力都还算满意,自己只脚也已经踏进比亚迪。但后来我还反水
态度转变,先发生在去年好基友去南京参加蔚来组织试驾会上。当时在现场我对这车态度就发生60度转变,因为除续航短,这车其他方面真达到高潮。但当时并没有考虑过买它,只来试驾而已。


时间晃就来到今年,自己对比亚迪唐EV也直情有独钟。感觉比亚迪这个牌子很接地气,从电池核心,到三电核心,到各种核心都自己生产,处处都有核心技术。但或许由于太核心吧,就导致我们交定金用户完全没有渠道知道具体配置什么,具体价格,日期都不清楚。这点就没有蔚来自己APP社区做
月某天,自己个人在苏州中心闲逛,喝焦糖双拼奶茶,吹风散步,惊觉发现蔚来展厅开到苏州中心,本不打算看,但被蔚来展厅简约LOGO所吸引,刚好喝完奶茶,考虑到可以进去弄杯水润润嗓子,然后就进去。销售以种比较恰当方式向我又次介绍ES8基本情况,展厅很安静,不像试驾会时候那样吵杂。自己很快次全方位审视这部车,以及蔚来理念。又在脑海里不停我那渺无音信唐EV对比,又顺便特斯拉毛豆3做些对比。


搬运两张图片,就这种品牌风格,在那瞬间微微吸引我,我还转身走进去。。。


次感受全覆盖NAPPA真皮味道,超过3米轴距,7座SUV,强副驾座椅,确认L2硬件,又翻会儿蔚来APP,我陷入沉思。
然后再销售交流当中,收获到2个重要信息。ES8个月居然要推出6座版,同时84度电池即将新,明年居然还有100度电池。然后我几乎在十分钟时间内,就在现场把4万5定就交,这不可退。出门后,我就联系比亚迪把定金退
佬曾经说过:所有重要决定都用最后几分钟拍板。我这次就深刻体验到。在我交蔚来定金之后,截图给好基友。他也在即日就定ES8,我选配置颜色,都6座版。就这样,比亚迪就与我们擦肩而过


段时间后,提车。提车时蔚来上海交付中心,交付中心内都做完PDI,准备在近期交付车,我去那天共交付9台车,上海蔚来无比重要个市场之


车,之前有个布罩子,蔚来交付专员把这切做很有仪式感。这并不伪精致,因为车毕竟件,会陪伴我们相对些时间,适当纪念还很有必要


这部车除21寸轮毂个性签名套装没选,其他我都选上,补贴后落地所有总价共48万元,没有购置税,由于我高频用车场景,我买能量无忧套餐,费用包含各种充电换电模式,可以满足我约5到6万公里出行需求,每公里能源费用毛6到2毛之间,对于我这种用车率来说性价比非常好。

蔚来张合影,记录,嘿嘿嘿

吃上顿蔚来优质快餐,我们就准备出发回家

精致铝箔餐盒,口感脆绿西蓝花,还有弹牙虾仁,这份客餐体验已经超越部分尊贵梅赛德斯奔驰客餐体验

其实当时对我来讲,通过客餐体验来感受蔚来服务理想,这只个开始,车才刚刚提到,未来用车体验究竟怎样,各种功能如何,还要靠里程堆积来验证。

提车时,我豪华哥来,混动奔驰S500e。

奔驰老走,开始还240公里小途还开不到,但段时间之后发现续航于240公里。然后就放飞自我,开台电车时速度达到不可描述速度,4.4秒百公里加速,我目前拥有最快车,加速感受过于酣畅淋漓,度玩上瘾。

我提新车很简单,选个吉日,车内按照老家风俗放两条云片膏即可,寓意步步高,算个小小仪式感。

顺利到家,中途没有充电,路嗨开到家续航还有40公里。
而上周美国姐姐姐夫家4口回国,我蔚来就发挥它最好作用,浦东机场接机,满载还带个车顶行李箱,

姐夫家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拥有自己旅行社

我为我美国侄子侄女准备两个安全座椅,小朋友们在车里很开心,6座优势就小朋友们可以在车内跑来跑去自己入座很方便

在这种情况,车内依旧可以放入两小3个登机箱,还有好几个包裹可以顺利放入车顶箱,这种场景之前靠我奔驰 GLK绝对不可能
回程时,即便续航只剩3公里,我也不用减速,因为我已经约好加电车在阳澄湖服务等我,我不会遇到其他电车会遇到油车占位,国网桩不稳定,充电速度慢等问题,因为蔚来加电车充电稳定性最佳
以前觉得蔚来加电车就个为自己续航短而做个补丁式产物,但通过自己实际9000公里使用来,我发现这个服务异常重要,完美解决油车占位自己去些边缘角落地区充电问题,充电速度极快。根据我现在实际体验,如果在节假日高峰时段电车出行,只依靠国网固定桩绝对个噩梦,但蔚来电车除可以换电,还可以用充电车,可以顺利躲避峰值充电拥堵。

我们则利用充电车工作时间在新阳澄湖服务区简单休息,这个新服务区,我也次停靠,当时这个风格规模把我美国姐夫马修震惊,其实我也看呆,这个内装典型威尼斯人风格啊,这服务区软件硬件都已经碾压美国高速公路N倍。

停车场,元化品牌,新中式建筑。马修边参观新阳澄湖服务区边感慨crazy,我轻声讨论中国发展,我在那刻内心还有点自豪


几天时间里我开蔚来带马修跑地方,他对这台车评价完全具备加州产特斯拉抗衡实力,不过他最后还觉得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筹,好吧,这点我也承认。
目前9000公里,两个字总结:真香。死机蓝屏次没有,续航太短问题对我来说不问题,因为我有家用充电桩,同时我95%出行都江浙沪,在这圈真没有续航焦虑,再高铁或者开我S,7系,皇冠都可以。
写到这里,家应该也明白我为什么会选择这台蔚来ES8吧!


最后插波自己小感想,有人说:电车好开,燃油车会成为历史。
我自己觉得不会,因为即便我如此喜欢ES8加速,我依旧会每周忍不住去开我台经典油车,每次坐在这些油车方向盘后面,我也不觉得腻,快20年,我依旧没腻,我想再过20年,我感觉也还依旧,况且客观讲,如果我要进行超过1000公里自驾行程,我目前还会优先选择油车出行,只年龄,超途自驾出行机会越来越
不论W221还12代皇冠们,我都会永喜爱他们,没办法,生挚爱,回头太难。


当科技凝望经典,经典也在凝视科技,他们并不谁取代谁,他们应该共存。不论他们什么动力驱动,他们都个轮子车,他们永男人心中玩具,他们其实


我自己直觉得,每个阶段,每个选择其实都无关于好坏,它们都我们生活中经历部分,蔚来ES8就这个阶段带给我美好惊喜那个角色。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6-24 15:23:36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9-6-24 15:28:23
恭喜恭喜,顺便说行李箱你准备换电
 
发表于 2019-6-24 15:29:02
恭喜恭喜,APP看到文章
 
发表于 2019-6-24 15:30:01
w221超级赞,确实油车电车互补趋势。我理想中配置就辆911加台es8,要浪要稳都方便

 
  • 再见北海

  • 发信息

  • 精华:42帖
  • 帖子:99帖 | 414回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 来自:山东 济宁
发表于 2019-6-24 15:31:47
外观真看。。颜值真心

 
  • 再见北海

  • 发信息

  • 精华:42帖
  • 帖子:99帖 | 414回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 来自:山东 济宁
发表于 2019-6-24 15:33:59
详细作业,期待楼主接来发表体验,必须手动赞

 
发表于 2019-6-24 15:34:38
这位车主眼力
 
发表于 2019-6-24 15:38:08
蔚来确实有点值

 
发表于 2019-6-24 15:38:44
nio pilot l2nio os2.0用想,es8眼光

 
发表于 2019-6-24 15:49:51
年开燃油车角壕哥,在转投新能源车怀抱时,弃特斯拉毛豆3,择蔚来ES8神奇体验。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