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believe 2016/07/19 06:58:30 发表在 156楼
同样服装行业。羡慕楼主 ,不是羡慕车 ,羡慕有个这么支持自己的老婆。

温州菜鸟开白福 2016/07/13 06:53:39 发表在 主楼
2010年的时候购入人生的第一辆车,起亚福瑞迪,那时候就特别喜欢改装,每天都想办法让自己的车与众不同,但是对改装的认知只停留在汽配城风格的层面,而且自我感觉还非常良好,经常在之家发帖,于是福瑞迪论坛就出现了一个叫(温州菜鸟开白福)的家伙,有说好看的,有吐槽骂街的,但是那时候那种感觉和回忆真的很难得,也算是人生中一个有趣的经历!不闲烦的主可以看看,或者也能勾起你的回忆
那时候各种假风口,贴纸,山寨包围
尾翼一定要高要大,不过这个4出排气当时是真的,不是装饰
满满的成就感
光叶子板怎么够?机盖也得开孔呀哇!轮毂大一点怎么好看多啦?鲜红大鲍鱼怎么可以少呢,虽然开两公里少了一只,但是这两公里逼格高呀,...

christian9254 2016/07/19 06:55:56 发表在 151楼
楼主的M4是不是选装碳纤维刹车和前六后四的那套刹车了,感觉刹车卡钳好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