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y 2019/05/07 17:12:05 发表在 4楼
为啥没有配置单?
其实我想听听楼主 开过德系车型 再开到日系旗舰ls500h的感受~
翔大大不搞事 2019/05/07 17:10:50 发表在 板凳
楼主吉人自有天相,想像不到如果当事人在车内的话……
老邹20151 2019/05/30 13:46:25 发表在 746楼
我说开发商怎么那么爽快,还有精神损失赔偿,还有雷车代步,原来是日本,国内估计你就只能修了
夜半烤鸡翅 2019/05/12 10:24:55 发表在 273楼
我不是什么土豪(我倒真的挺希望我是。。)我觉得对任何人来说,每一辆车的选购都是花了心思和时间的。不可能存在你所谓的换衣服一般无所谓,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relivelol 2019/05/12 11:27:03 发表在 29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