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还是有几点问下楼主:
1:君越的换挡按钮一般时候是不用的,只有切到手动模式,高档换低档的时候才用吗?
2:N档打火和N档灭火对变速箱好处要大于使用P档吗,LZ是这样使用的吗?
3:新君越的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底盘的高度是一样的吗?
如果LZ知道,希望能解答。我默认LZ都是知道的,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