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ming 2016/02/17 18:50:41 发表在 149楼
江门老乡要顶
hu1z 2016/02/17 21:56:52 发表在 153楼
爱倍思教育 2016/02/18 09:53:34 发表在 156楼
愿好景永存
zhou3620 2016/02/17 16:36:33 发表在 119楼
西街那里到处都是吃啤酒鱼,各种师傅,各种姐
陽朔小黄租車 2016-2-17 08:04:55 发表在 33楼
来阳朔可以找我哦。之家车友可以帮安排行程
yeon208 2016/02/19 19:34:43 发表在 166楼
春节期间去是不是人特别多?
zhou3620 2016/02/18 15:39:13 发表在 160楼
阳朔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异地他乡如能遇上,那就真有缘了
如果我是海2013 2016/02/19 17:09:07 发表在 164楼
谢大姐,什么姐忘记了,那边几家比较上规模的饭店做的还是不错,不过真心贵,相当贵!现在阳朔饮食消费很高!停车费用很高!
如果我是海2013 2016/02/19 17:33:09 发表在 165楼
县政府停车费40元,竹筏飘流停车20元,停车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停车费场是一口价,不按小时收费~很多停车场就是随便化块地就收费~停车收费应该规范一些,收费应该更合理一些!
ddw168 2016-2-26 21:00:30 发表在 175楼
zhou3620 2016/02/27 11:35:30 发表在 17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