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 雷凌论坛 >  同舟共济——小雷子陪伴我的日子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1 17:45:23

同舟共济——小雷子陪伴我的日子

 

       2020年,个不寻常的春节,年我还在办公室的同事们看朋友圈无意看到新闻,知道了有种病度叫做新冠状肺炎,大家还议论着下班去买包口罩预防下。
       可没想到可怕的事情随之而来,下午要点里的消毒液、口罩、酒精全部脱销,事情越来越严峻,单位发布了延迟开工的通知,小区下子紧张起来,大家纷纷出门才买生活所需的食物,接下来的事情加可怕,公交停运了,年前家里的余粮所剩无几,家里的来人们出门没有公交成了大问题,此时我和我的小雷子大家的唯依靠了!我开着小雷子做防护措施,把自己裹成了个大粽子,路飞驰来到超市,大家都自觉的戴口罩,开始选购商品,我也样,这次出行我的小雷子被我塞的满满的,回来后坐在车里,突然陷入了沉思,心里特别痛,眼泪子眼眶里打转,明明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哪成想迎来的却这番景象。
       我们还被困在家中,避免接触带来的传染,可想想奋斗在线的白衣天使们,他们正在同病毒作斗争,楼下我的车位旁边停着闺蜜的雷凌,当初我们起去选择了同款,我们在同个小区,几乎同进同出,如今闺蜜作为这座城市的医护人员已起身支援武汉,她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我为她骄傲,为自己拥有这样有责任感的朋友而感到自豪。
      希望闺蜜及所有医护人员早日归来,防护疫情人人有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后小区发放了出门证,每户两天最出去次,还要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不不说,越这样我反倒越觉安全,为人民负责。

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工,希望不会用到,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这个时候还有我的小雷子,庆幸有你,不然生活出行都问题。

我的小雷子还经济节油吧

超大屏,当初还看着不大习惯,现在越来越顺眼了。



乐观点,给生活比个ye!







戴了两个不合格的帽子,哎  应该把额头都遮的能安全些。

太丑,希望不要吓到大家  提醒大家,出门定做防护措施啊 ,尽量脸部遮挡,只露个眼睛就,防患于未然啊。

大润发超市也必须出示身份证才可以进入了

看看工作人员的装备,你们辛苦了。


大家有序排队且间隔米以了,放缓意识都提了,希望这次疫情快点过去,我们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到:
17
  • 顺德民哥

  • 发信息

  • 精华:81帖
  • 帖子:180帖 | 4941回
  • 注册:2011年2月27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20-2-21 19:22:19
此主帖已经被顺德民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同舟共济——雷子陪伴我日子

精华理由:鼓励分享!
 
发表于 2020-2-22 20:04:44

顺德民哥 2020/02/21 19:22:19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顺德民哥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同舟共济——雷子陪伴我日子精华理由:鼓励分享!

谢谢亲鼓励,特殊日期保护自己,加油!
 
发表于 2020-3-21 09:49:43
我们这也  区查可严  最
 
发表于 2020-3-21 09:51:38

amw87ljgi 2020/03/21 09:49:43 发表在

我们这也  区查可严  最

啊 希望疫情彻底过去 所有人都平安
 
发表于 2020-3-21 09:55:47

王杰2015 2020/03/21 09:51:38 发表在 4楼

啊 希望疫情彻底过去 所有人都平安

谢谢
 
发表于 2020-3-21 10:10:22
 
发表于 2020-3-21 10:11:02

amw87ljgi 2020/03/21 09:55:47 发表在 5楼

谢谢

 
发表于 2020-3-26 12:48:02
起走过日子~
 
发表于 2020-3-26 12:48:13
 
发表于 2020-3-26 12:50:45
期待风雨后美丽彩虹~
 
发表于 2020-3-26 12:51:04
 
发表于 2020-3-26 12:51:11
 
发表于 2020-3-28 08:39:04
在年前新提款雷凌,疫情期间私家车还给力

 
发表于 2020-3-28 08:39:27

琳吖琳吖 2020/03/28 08:39:04 发表在 13楼

在年前新提款雷凌,疫情期间私家车还给力

嗯嗯 真有车方便
 
发表于 2020-3-28 08:39:46

 
发表于 2020-3-28 08:40:13

琳吖琳吖 2020/03/28 08:39:46 发表在 15楼

 
发表于 2020-3-28 11:37:30
加油!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