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有道 2014/11/06 23:41:51 发表在 8楼
emptyM3 2014/11/08 01:26:05 发表在 42楼
只要1W多拍牌不值?你让魔都人民情何以堪
hoho35 2014/11/08 12:10:58 发表在 48楼
恭喜楼主提车,另外请教一下,你的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开着空调,在等红灯,或者减速停车的时候,空调会不会出现短暂停顿,2-3秒,吹出来的风不是冷风。
aR豪丶 2014/11/06 22:46:5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在10月22号定的CVT2.0。那时我定的是白色,后来经过家人和朋友地一轮念经后,最后妥协青铜色。其实我已经在汽车之家潜水1年多,真正买车的计划在1年前已经开始,那时并没有空去4S店体验和咨询,而了解车的工作全靠在汽车之家。 说说我选车的经历吧,因为广州买车需要摇号或拍牌,而我觉得买辆20W左右的车花1W多拍个牌不值,所以我边摇边看车。当初并没有想到要买SUV,因为我也是一个90后,还是比较“年轻“所...
znc0530 2014/11/08 20:49:30 发表在 53楼
加装的真皮座椅多少钱啊?
低配自动档没不少东西啊,ESP之类的,还有这款车后排出风口也没有
KKYF 2014/11/08 17:26:18 发表在 52楼
近期也想入手RAV4,麻烦讲下价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