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hh8067 2012-6-17 10:33:44 发表在 12楼
引用:原帖由 祥祥1911 于 2012-06-17 10:23 发表在 11 楼 这个排气管,多长时间了,怎么都锈通了2009年4月买的,三年多了,我们这靠海边的可能也有关系吧。
冰糖葫芦2 2012-6-18 12:05:36 发表在 27楼
chenhh8067 2012-6-16 21:30:10 发表在 主楼 2009年4月买的LE-AT,50000多公里了,排气管中段和后段破了,突突的声音很烦人,在论坛看了很多换排气管的文章,前几天终于忍不住在淘宝上淘到了青岛安顺排气管中段和后段,今天到货,物流挺给力,三天就到。 包装好好的,看不出磕碰 韵达的物流单 拆开编织袋,里面还有包装 接口都有保护的 不锈钢保护膜 磁铁吸不住 吊耳是铁的,能吸住 中段挺长的,行李箱放不进 只能放倒座椅了 后段放这儿吧,不磕碰 车辆上架了 拆 再拆 中段破了 后段也破了,怪不得声音突突的 中段的保护层还好,拆下来,用还可以用 装到新管上 接口垫淘宝掌柜送的 安在前段上 装 装 吊耳还没有挂上 挂上吊耳 后段也挂上了 还...
不错
不错。。。。
看了楼主的推荐我也联系青岛安顺不锈钢排气管,购买了一套!是青岛的,收到后看了是纯不锈钢的!修理厂师傅也说挺好!重量比铁的轻一些!顺利安装上了。现在装上后开车转了一圈!感觉动力很好!确实不错!要了带尾喉的,也挺好看!
chenhh8067 2012-6-16 21:30:10 发表在 主楼
2009年4月买的LE-AT,50000多公里了,排气管中段和后段破了,突突的声音很烦人,在论坛看了很多换排气管的文章,前几天终于忍不住在淘宝上淘到了青岛安顺排气管中段和后段,今天到货,物流挺给力,三天就到。 包装好好的,看不出磕碰 韵达的物流单 拆开编织袋,里面还有包装 接口都有保护的 不锈钢保护膜 磁铁吸不住 吊耳是铁的,能吸住 中段挺长的,行李箱放不进 只能放倒座椅了 后段放这儿吧,不磕碰 车辆上架了 拆 再拆 中段破了 后段也破了,怪不得声音突突的 中段的保护层还好,拆下来,用还可以用 装到新管上 接口垫淘宝掌柜送的 安在前段上 装 装 吊耳还没有挂上 挂上吊耳 后段也挂上了 还带有尾喉呢 好看吧 再来一张。作业结束。装上...
chenhh8067 2012-6-17 06:39:12 发表在 7楼
后段238元,中段188元,运费20元。拆装工时费30元。淘宝上能找到的,你懂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