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qingren 2015/04/07 22:44:19 发表在 92楼
你爸确实是真心抵制日货的,丰田看都不让看。马自达不抵制
kongjh413 2015/04/07 22:08:39 发表在 77楼
如果头像中的人是你的话,目测你没有186。何必这样呢?
甲壳虫Man 2015/04/07 23:06:06 发表在 99楼
车不错,赞一个
太空望远镜 2015/04/07 22:46:17 发表在 94楼
请教一下,后排比风尚差很多吗?还是有哪里不足? 天窗没有倒无所谓。
_____D先森 2015/04/07 22:29:14 发表在 84楼
恭喜提车
你太伤我心 2015/04/07 22:24:18 发表在 83楼
你什么时候买的车?优惠了18000
辛鹏飞521 2015/04/07 22:09:57 发表在 78楼
恭喜恭喜
mnja8l 2015/04/07 22:36:40 发表在 90楼
楼主老爸太逗了,坚决抵日,不赖!
GXY1538510496 2015/04/07 23:03:43 发表在 98楼
暴力绅士Khalil 2015/04/07 22:47:47 发表在 95楼
落地多少楼主
MAC_Z 2015/04/07 22:52:02 发表在 96楼
乡党帮顶
猪会爬树了 2015/04/07 22:43:03 发表在 91楼
车很漂亮。。。喜欢蜜蜡的车友有没有啊
图片已删除
土豆满天飞 2015/04/07 22:44:43 发表在 93楼
恕我直言,内饰做工、用料真是一般
Knight灬 2015/04/07 22:30:48 发表在 85楼
小螺皓 2015/04/07 22:31:42 发表在 86楼
你太伤我心 2015/04/07 22:23:32 发表在 82楼
你是在哪买的?西安吗?优惠多少
小可44400 2015/04/07 22:36:36 发表在 89楼
恭喜楼主,本人也一直关注翼虎1.5T,一直犹豫是精英还是时尚,麻烦问下,你的是在那个店提的
瞅月狼 2015/04/07 22:06:40 发表在 7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