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家的司机 2015/04/07 20:41:26 发表在 47楼
zw10001361 2015/04/07 21:24:55 发表在 62楼
wk0532 2015/04/07 20:51:29 发表在 51楼
7766652 2015/04/07 20:56:17 发表在 52楼
铁明 2015/04/07 20:51:18 发表在 50楼
坐等五月车展,到时候去问问销售去座椅是个大问题…
fuck是种爱称 2015/04/07 21:21:21 发表在 61楼
你太伤我心 2015/04/08 06:12:30 发表在 173楼
你刚买的,优惠1.8万没有被强要求买商业保险吗?你在西安那个店买的?麻烦告知,谢谢
实在不想出名 2015/04/07 23:18:20 发表在 116楼
是西安啊 优惠1万8啊
实在不想出名 2015/04/07 23:33:21 发表在 155楼
购置税还未交 落地估计不到20万
卡罗拉2015 2015/04/08 07:18:00 发表在 175楼
恭喜哦
养猪的兔子 2015/04/08 07:27:04 发表在 176楼
恭喜提车,1.5t带车身觉得怎样?超车费劲不?
期待北京国安三冠王 2015/04/08 06:51:13 发表在 174楼
动力系统咋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