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52 荣威i6/ei6论坛 >  媳妇与闺蜜相约在后排,此时此刻,我能做点什么?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16 20:37:19

媳妇与闺蜜相约在后排,此时此刻,我能做点什么?

 

神:“请问,你掉这个金媳妇儿还银媳妇儿?”
我:“请问我能都要吗?”
“啪”一声,脸上一痛,我慢慢睁开了眼:原来做梦
老婆瞪了我一眼,催促我赶紧起床
….
收拾妥当,开着i6PLUS,看了看坐在后排老婆以及她闺蜜
今天我们出去,就为了让她们出镜,给我i6PLUS来一套
为了争取这次机会,我可求了老婆很久

在正片开始之前,先介绍下我i6PLUS吧。


算算时日,i6PLUS提回来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作为我跟老婆一致认可车型,i6PLUS首先颜值就非常

最抢眼前脸,嘴式中网加上一体式设计灯,看上去非常有冲击力。



车身线条也非常漂亮,修长优雅!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车虽美,但如果再加上美女,那绝对一加一于二效果。这也我费尽心思,要让老婆与她闺蜜出镜原因。
正片:

这次老婆跟她闺蜜同时出境,可给了我天面子,家有眼福了,嘿嘿。


旗袍我老婆注意,本来我跟破跟她闺蜜就比较挑,一穿旗袍,那效果绝对不一样。


我都有点羡慕i6PLUS了,能左拥抱。


别说,i6PLUS跟旗袍还挺搭,一个古典,一个现代。或许民国时代人永也想不到,那时候只有达官贵人才能拥有汽车,现在却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

你以为光旗袍就结束了?nonono,咱们还有第二轮。



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当然不能浪费,也算给i6PLUS留个纪念。

为了来点效果,我可好说歹说,准备了两套比较衣服,平时想见到可不容易。


这个时候我不禁想起了早上梦,哪个男人不想左拥抱呢,嘿嘿。



而现实能有一个就已经谢天谢了,想归想,但实际咱们做男人要一心一意



黑色有黑色气质,红色有红色气质,家觉得哪个配i6PLUS呢?

家来个长腿福利特写。



说起来这里明显要比之前凉快不,虽然太阳依旧毒辣,但体感温度了很
福利time:
那句话,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下面开始福利时间!



不得不说i6PLUS空间还很不错,随便早么倒腾,都有充足空间。


尤其后排,无论头部还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足,对于一个家轿来说,还有何求?


咦,我怎么流鼻血了,谁来给我张纸巾。

内饰方面也非常给力,全黑色调加上皮质座椅,看上去非常上档次。

这年头,空气质量越来越堪忧,空调有了PM2.5过滤能放心不,这点i6PLUS还非常贴心

家上车,要记得系安全带哦!

严肃点!你们来拍照

差点忘了后备箱,i6PLUS后备箱也还不错,目测装两个人没什么问题。

再来一张长腿福利,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女都想要一双长腿了,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当然,别忘了今天主题i6PLUS!


各位看官如果看得过瘾,不妨顶个帖呗,毕竟热天牌照不易,这样也有动力继续跟家分享!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8-16 20:38:20
沙发、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9-8-16 20:42:32
这颜值就能吸引波粉丝,我便其中之

 
发表于 2019-8-16 20:43:05
你也太幸福 车美老婆颜值

 
发表于 2019-8-16 20:43:48
i 6PLUS 修车身、前脸、空间又

 
发表于 2019-8-16 20:45:06

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女都想要,因为实在

 
发表于 2019-8-16 20:45:28
打开摄像机,准备录节目?

 
发表于 2019-8-16 20:46:33
楼主可以把老婆闺蜜借我拍拍我rx5吗

 
发表于 2019-8-16 20:47:47
荣威i6外观气,档次,颜值爆表,
 
发表于 2019-8-16 20:49:20
这颜值妹子会爱死

 
发表于 2019-8-16 20:49:23
内饰给力,空气质量也

 
发表于 2019-8-16 20:51:18
美女配美车简直太完美,这样i6plus回头率简直

 
发表于 2019-8-16 20:53:16
颜值车配颜值美女 养眼

 
发表于 2019-8-16 20:55:04
看到旗袍姐姐反手就个赞

 
发表于 2019-8-16 20:57:08

363南巷 2019/08/16 20:42:32 发表在 板凳

这颜值就能吸引波粉丝,我便其中之

这颜值肯定没话说

 
发表于 2019-8-16 20:57:50

李钢诚 2019/08/16 20:43:48 发表在 4楼

i 6PLUS 修车身、前脸、空间又


 
发表于 2019-8-16 20:58:54

泰山裤头子 2019/08/16 20:45:28 发表在 6楼

打开摄像机,准备录节目?

可以话,可以开个节目

 
发表于 2019-8-16 20:59:02

风金鳞 2019/08/16 20:46:33 发表在 7楼

楼主可以把老婆闺蜜借我拍拍我rx5吗


 
发表于 2019-8-16 20:59:25

amm3p6j8 2019/08/16 20:47:47 发表在 8楼

荣威i6外观气,档次,颜值爆表,

必须

 
发表于 2019-8-16 21:00:28

926NB 2019/08/16 20:43:05 发表在

你也太幸福 车美老婆颜值

那必须,车子,美人者必备真幸福,

 
发表于 2019-8-16 21:02:31

萱宝1013 2019/08/16 20:51:18 发表在 11楼

美女配美车简直太完美,这样i6plus回头率简直

回头率简直能爆表

 
12345...13 / 1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