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游又是另一种享受
在河口没吃红河鲶鱼,就不算到过河口
还有河口的烤全羊,不是一般的赞啊

大家看完觉得好的话可以投我一票,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96-12723751-1.html 第210号 谢谢支持
原帖由 Sagitar2008 于 2011-10-18 22:48 发表
感谢各位支持 本帖入选汽车之家精选 继续冲击首页正文十一“黄金周”该出去走走,早在一个月前就计划去成都,去吃遍成都的美食(全部是吃货)结果每个人都很繁忙,当真正开始讨论去成都的时侯为时已晚,飞机票全价,火车票去的售完,回来的售完,开车去,尼玛 1000+多KM 放弃,于是开始讨论究竟该去哪里,丽江,中甸 ,去的想吐,版纳,春节才去的(由于操作失误,版纳自驾游文章已被删除)腾冲,去年春节去的,突然,一个地方浮现出来,红河,个旧,建水 石屏一带,大家一商量,OK 订 紧张的准备工作开始,首先最担心的是房间,现在自驾游的人多如牛…

只吃一个菜 好……
好贴子呀,文字说明很详细,图片很漂亮
视觉盛宴啊。.
楼主辛苦加细心,一篇游记详细记录了整个行程,佩服,学习啦!
口水中啊 一定要去
吃货旅行团,鉴定完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