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京2014 2014-4-22 13:20:18 发表在 98楼
哈哈,how much
MadRDX 2014-4-22 13:21:07 发表在 99楼
学工程,相对来说好找工作,而且工资很高,进个大一点的公司,半年工资就能买下来一辆全新的QX50(包括税在内)。
京华家具商场 2014-4-22 13:18:48 发表在 97楼
这个车折合RMb是多少
京华家具商场 2014-4-22 13:14:04 发表在 90楼
京华家具商场 2014-4-22 13:14:37 发表在 92楼
能不能加 QQ 给我讲讲那边的情况
麦田守望者辛辛辛 2014/04/22 11:27:07 发表在 68楼
之前听一哥们儿讲在国内高速老跑200kms,还是ex25,屌不屌。。。
Frankie19910730 2014-4-22 13:48:51 发表在 116楼
目前在高速最高230km/h飘过,35。200以上加速变慢
麦田守望者辛辛辛 2014/04/22 02:37:17 发表在 21楼
多谢多谢ex37是不是百公里加速更猛啊请问
Frankie19910730 2014-4-22 13:41:41 发表在 111楼
跟我颜色一模一样,很老气。没25是正常的,只有中国有2.5排量,国外最低3.5
Frankie19910730 2014-4-22 13:46:16 发表在 115楼
最东边的halifax
触景生情2013 2014-4-22 13:12:48 发表在 87楼
不错啊,好车啊,顶下啊,恭喜楼主啊。
京华家具商场 2014-4-22 13:13:05 发表在 88楼
老乡老乡我顶你
christ28 2014/04/22 13:30:24 发表在 101楼
听说Inifiniti在那边保养巨贵,是吗?
宏娴一心 2014-4-22 13:38:28 发表在 106楼
国外的英菲尼迪比国内的好点吧
christ28 2014-4-22 13:30:24 发表在 10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