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峰123 2017/08/11 11:30:47 发表在 615楼
改了TEIN什么感觉
天籁峰123 2017/08/11 11:31:12 发表在 616楼
我也有想改TEIN
胖纸小c 2017/08/11 16:08:14 发表在 621楼
稳了不少。再就是硬
天籁峰123 2017/08/11 16:26:32 发表在 623楼
TEIN不是比原厂舒适嘛
胖纸小c 2017/08/11 16:32:56 发表在 625楼
比原唱硬 其他比原厂的都要好
天籁峰123 2017/08/11 16:48:30 发表在 626楼
你的tein 还在吗
健炜 2018/10/15 22:25:30 发表在 629楼
把移动大沙发改成蹦蹦床了
zzgwsva 2018/10/16 22:38:31 发表在 630楼
吗也。。。拨档片你都加上了,外观还少两个玻璃清洗、、
milklook 2017/02/06 03:21:50 发表在 10楼
为什么我 235 的胎 转弯会磨内叶子板。。。。你的减震多少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