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常识性问题!1円是不是1日元?还是0.01日元?
z很不错,我也想去 可惜没富裕的米!

顶一下


真棒
不错,支持下LZ
楼主?回复啊?强烈要求回复啊?怎么在冲绳自驾的呢?
不错,很好
好
楼主能短我一个吗?你是怎么申请到OTS自驾的?我都问过那边好几次了,回复的结果都是持中国驾照不能在当地申请自驾,我下个月就去听那边的朋友说去冲绳如果不自驾的话,交通很不方便,怎么才能像楼主一样在冲绳驾车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