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游记,那个比卡丘的车有点意思
顶顶好贴子!!
美女的正面照和裸露全身照“,
查看详情不错啊
真漂亮!
日本那边的路况真好,国民素质真高。楼主去那边总共花了多少钱。麻烦PM一下。。。
很不错的。

很强大,不错
图片超多~~车也超多~~风景也超多~~但是花姑娘超少~~~
这么老的贴咋又上了
车子都小型车居多,多是可爱型是




原帖由 linkinz 于 2009-10-07 23:53 发表在 2 楼
左边的年轻艺妓,上台前陪我们喝了会酒,聊了会天,长的正经很可爱。喝到兴起,这位大爷,开始跳起舞来。后来,这位大爷high了,跟我们聊得很开心,居然帮我们付了酒钱。还邀请我们去他家过中秋…………手机照的,不清楚大家就见谅吧。没有闪光灯的说~~~台上的男人,是这家店的老板,已经是第五代掌柜了!你肯定想不到,这家店居然有50年的历史!!!没想到,误打误撞,居然进了一家老字号。互相交换了名片,还题了词…………全场都开始跳舞啦!!我和老婆也不例外,日本舞还真是挺有意思的,老大爷还教了我几个动作……场面异常热烈~~~大家都玩得很hi…
日本妞不怎么样
原帖由 linkinz 于 2009-10-08 23:25 发表在 54 楼
还有专门做狮子的陶艺店!##################################我是楼主的分隔符#########################################很多网友询问,所以现在增加答疑时间:Q1:楼主用的什么相机?A :其实我在后续的回帖中有回答,特别在这里说明一下,我用的相机是Niko D40,头是D80的套头,最最入门的装备啦。之所以买它完全是因为它的轻量化设计,超便携的机种,背一天都不累的那种。其实,不是极限条件的话,这个机器足够了。另外,有一些模糊的照片是用手机拍的,google G1手机,哈哈哈,拍好了的话,其实也挺清楚的。Q2:去一次冲绳需要花多少钱?A :此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