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改款真丑啊
好文
还以为是台小鹏


可能是我开惯老车了,中控全是按键的那种,不管是空调啦还是收音机啦或者是其他功能。看特斯拉总感觉想毛坯房
不是不精致,就是感觉缺点啥似的
感谢楼主!
把后排屏幕去掉,省下的钱恢复两个拨杆再加一个雨量传感器,多好的事
帅啊,音响效果感觉还成?
图片已删除
老款是邪恶大鼠标,真的大气威武,辨识度很强。
新款完全丧失了原有的精神属性和灵魂设计感,跑在马路上,已经没有辨识度,混在一堆车中,别人根本不知道这是特斯拉Y。。
前大灯眯眯眼,还有一个跟风国产车的贯穿式前灯带,这是最大的失败,感觉不协调。
路上遇到的电车基本都是移动路障,
外观看着还可以,内饰确实简陋,而且下浅上深,感觉反常设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