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关公机场需要动车半小时,出租车15分,结果我还是来早了
还有两个小时零十五分钟要等待
此时我这架航班只有我一人在此,无聊到爆。
还有两个小时零十五分钟要等待
此时我这架航班只有我一人在此,无聊到爆。
希望价格别太高,有ESP
580有没有诚意明天看看再说
关注580的家人们谁有好看的电影推荐给我

天津车友2286672 2016/06/19 18:58:05 发表在 12楼
如果这次再没有ESP,以前的就算是虚假广告宣传了!
肯定没有,高配才有,坑人,说什么这也有那也有,最后高配才有
保定车友3827803 2016/06/20 11:07:41 发表在 52楼
肯定没有,高配才有,坑人,说什么这也有那也有,最后高配才有
那明天价格一出来,再高了,又是一片骂声,应该是1.5T最高的那款才有。
为什么没有1.8,真造不出来吗?
58万红包平均分。。。。!!
没有稳定系统的。昨天都去看了实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