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日常够用,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期待改进后箱开启后无尾灯!个人喜欢座位223不喜欢232因为进出麻烦!配上电动尾门!…改进后立即下手
外观还不错,中控太老气,太土
我定的是自动豪华型,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都没有了



悲哀啊




悲哀啊
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主,我在丽江也提了张580毛病太多,有的方向盘,转向灯不亮,有的是乱档,我的是风扇一直转不停。到4s店维修了3吃,来回跑了1000多公里,到目前也没有解决问题。
天津车友2286672 2016/06/19 18:58:05 发表在 12楼
如果这次再没有ESP,以前的就算是虚假广告宣传了!
这次是真没有,但可以选装
本人已订车1个半月了,580自动豪华版改款,交了500定金。直到现在,估计全国真正预定了的车友有很多,跟我一样。都在漫长的等待着自动改款(标配esp)版本的车子,确实!我们都在默默地支持者东风,同时也期待着我们这款车的质量,安全配置,操作舒适度等等!期待着厂家给我们广大车友一个有责任、有担当、讲诚信、讲良心的,无论是造车还是在售后都能做到的车企,才能长远赢得良好的口碑,信誉,赢得全国车友支持的对象! 360度影像和定速巡航是在发布会时就已经公布所有的配置,包括之前的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ESP),ESP已经是闹出了笑话,当然在配置上厂家有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但是这不能作为厂家的借口,掩耳盗铃只是自欺欺人的行为,并不会给自身带来好处。 有人说厂家这是饥饿营销,有人说是供不应求,或者技术不到位。而我认为厂家这是在套字眼。一直都只是说:580配置了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 但是并没有说是哪一款?所以厂家这是留一手的行为! 这种行为是可耻的!虽然我并没有说必须要这些配置,但是价格不变,现在配置给我剥夺了,这是很难接受的。该属于我的东西你现在不给了。 我也是早已经预定的,别人看来全是半个准车主了!但是这窝囊气我一定要说出来,要跟厂家说:NO!!!! 希望东风小康、东风风光公司能正面。认真负责的态度,关于全国车友对【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液晶仪表台】等等做出解释! 以诚信的态度,赢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我9月10号提车,现在行驶2400公里,油耗9升,发机机故障灯亮,发动抖的历害,是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上市的?求回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