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引言还有ESP, 今天就再一次消失了,小康你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忽悠我们真的好么!如果是真的没有,不争ESP 我也要争口气!不可能再被你当猴耍了

dolphinlau 2016/06/21 02:52:30 发表在 123楼
虽然我也关注580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但面包车的底子还是让我觉得一分钱 一分货,RX5肯定是很有杀伤力的价格,否则怎么挑战博越,GS4, CS75, H6, 以及560之流?580首先是安全配置和做工不能差,然后是低价吸引用户积累口碑,否则跟长安没法抗衡。
那17-19万那个是什么?你造的十万起?
这个车,怎么看都像一款日系车!
esp听说自动中高配有,自动低配都没有,看看今天的结果吧
一句话总结,这车如有esp还不错,没有esp没钱途。
都是假的,吹得了不起,有很多功能都没有,
都是假的,吹得了不起,有很多功能都没有,1.5T的起步点力都没有
没有ESP,没有ESP,没有ES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让大家情何以堪???
早上好,各位家人们,今日上午便是风光580上市会 发布会了,9:30分会有网红活动,100多名MM……还有风光580的价格公布

|
|


